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顧長衛首次合作 Baby演喜劇有天賦


放大圖片

■Baby黏假鬍子扮聖誕老人,孖顧長衛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 導演顧長衛前晚攜Angelababy、陳赫、張魯一、曹璐等演員亮相《微愛之漸入佳境》北京首映會,華誼總裁王中磊也現身為電影宣傳造勢。眾主創又擺出各種搞怪表情與姿勢,將現場氣氛不斷推上最高潮。

身穿一襲黑白色露肩裙的Baby,若隱若現晒美腿,謀殺在場記者不少菲林。《微愛之漸入佳境》是Baby「觸電」以來,第一次接演現代喜劇電影,首次便是和著名導演顧長衛合作,倍感榮幸,也學到了很多。《微愛》是顧長衛導演的轉型之作,也是Baby從影以來又一次全新的挑戰,Baby坦言,之前出演《花田喜事》就有人對她表示很有喜劇天賦,在參加「跑男」之後,她在《微愛》喜劇性的演出,更讓觀眾切實感受到了她無懼形象、敢玩愛拚、熱衷搞怪的調皮一面,廣受好評。

現場還加插遊戲環節,在其中的遊戲懲罰環節中,陳赫不幸抽中「集體表演四小天鵝」的懲罰措施,即便身穿高級禮服、腳穿高跟鞋的Baby竟毫不猶豫地站出,大跳「四小天鵝」,再顯其古靈精怪一面,引得現場爆笑連連。

相關新聞
《SBS歌謠大戰》宋閔浩講錯「列島」惹不滿
違法喝酒 松井珠理奈引離隊爭議
相葉雅紀 韓孝珠等炮製《戀愛魔法》 (圖)
珠妍@After School 年尾或退團
Pitbull明年亞博開唱 (圖)
艾頓莊拖「丈夫」讀誓詞
俞承豪轉愛成熟型女生
娛聞雜碎
羅仲謙拒送戒指給楊怡 (圖)
轉形象似「公主」謝安琪獲囝囝讚好靚 (圖)
Sammi被揭戀安仔後交際改善 (圖)
王祖藍李亞男登記結婚 (圖)
《浮華宴》破賀歲片舊有模式 (圖)
與顧長衛首次合作 Baby演喜劇有天賦 (圖)
龍劍笙號召力強 25場門票全售罄 (圖)
《我是歌手3》開錄 古巨基任主持 (圖)
三天王拍片道賀感動萬分 出碟超支自啃 學友後悔出手太重 (圖)
祖名涉容留他人吸毒罪被正式起訴 (圖)
李家鼎默認泳豪戀愛中 (圖)
周杰倫宣布明年1月18日娶昆凌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