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地產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5屋苑共2160伙 荃灣尚翠苑最貴


放大圖片

■青衣青俊苑模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婷)為回應市場置業需求,政府重新復建居屋。新一期居屋合共提供2,160個單位,分別位於沙田、荃灣、青衣及元朗。當中以荃灣沙咀道尚翠苑提供最多單位,三幢樓宇合共提供962伙,但售價亦最貴,建議售價介乎212萬至326萬元。

5個新建屋苑分別是沙田美盈苑、美柏苑;荃灣尚翠苑、青衣青俊苑及元朗宏富苑,其中3個屬「單幢式」設計。售價最貴、提供最多單位的荃灣尚翠苑,身處本港第一代新市鎮的荃灣,坐落沙咀道荃灣東工業區,西向近年崛起的荃新天地、如心廣場等荃灣西中心,屬5個新屋苑中,附近社區的發展最為發達的屋苑。

沙田美柏苑最平 187萬「入場」

至於沙田美柏苑屬「入場屋苑」,提供288伙,「最低消費」由187萬元起,提供實用面積介乎371平方呎至447平方呎的單位;同區另一選擇美盈苑則提供216伙,建議售價介乎223萬至285萬元,兩者同為單幢樓項目。美盈苑位於美田h內,至於與其一河相隔的美柏苑則位於翠景花園旁,背靠美城苑及美林h。屋苑臨近港鐵大圍站,前往中環只需30分鐘,地理位置優厚。

另一單幢樓屋苑來自元朗宏富苑,有229伙,建議售價介乎211萬至270萬元。此外,青衣青俊苑兩幢樓宇合共興建465伙,建議售價介乎201萬至279萬元。兩者都是身處工業區內,生活配套較為簡陋,尤其青俊苑位處半山之上,遠離青衣市中心,即使乘坐巴士或小巴接駁,車程也需15分鐘。至於宏富苑步行至朗屏站只需5分鐘至6分鐘。

新居屋的入息與資產限額亦根據既定機制而有所提高,一人家庭入息限額由2.2萬元提高至2.3萬元,資產限額提高至不超過50.5萬元;二人以上家庭入息限額由4.4萬元提高至4.6萬元,資產限額提高至不超過101萬元。

相關新聞
梁振英:不遺餘力推居屋 (圖)
「甘露」難滿足需求 「癲價」成交恐續來 (圖)
《長策》增建居屋 助市民「上車」
5屋苑共2160伙 荃灣尚翠苑最貴 (圖)
新居屋五屋苑資料 (圖)
長實奪官地 兩年首開齋 市傳20億中標海壇街地盤 涉845伙 (圖)
東環低二手價推300伙 (圖)
英皇擬標售「維港峰」複式戶 (圖)
傳蔡志明3億掃天賦海灣第10座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地產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