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經民聯冬日送暖 三千圍巾贈長者


放大圖片

■經民聯親手編織「溫暖牌」圍巾送贈長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自明)在聖誕佳節前夕,經民聯主席梁君彥、副主席林健鋒及聯盟沙田區議員莫錦貴等,昨日到訪沙田禾輋h,將裝有禦寒圍巾和「暖暖手蛋」的福袋送到區內「老友記」手中,為長者們送上冬日溫暖,並祝願香港社會不要再虛耗時間爭拗,能多花時間關心身邊人。

梁君彥:每針每線皆義工心血

今年,經民聯特意組織一群熱心義工,親手編織「溫暖牌」圍巾送贈長者。從事紡織業數十年的梁君彥「自爆」大學時期修讀毛織專業時,也學過編織圍巾,更深入了解製造工序的每一個環節,「每一針每一線都是義工們的心血結晶,老人家一定感受到最窩心的支持。」

在經民聯沙田支部派發經民聯福袋後,經民聯送暖團隊親自將心意送到部分長者家中,林健鋒更手把手教長者圍圍巾的方式,簡單又溫暖。他表示:「在過去的幾個月,香港社會已虛耗太多時間在爭拗上,我們需要花多些時間關心長者,關心身邊人。」

今年冬季,經民聯將派發近3,000條圍巾,由區議員和社區幹事與義工們將心意送至社區。聯盟關懷社區的工作將一浪接一浪,將於農曆新年前組織義工,為長者家居進行大掃除及維修小家電等等活動,希望將「專業改善民生」的理念帶到社區。

相關新聞
縱慾落獄 肥龍入籠 (圖)
郭炳江囚5年罰款50萬
炳江長子聞判慰父:「我們會乖」 (圖)
許仕仁案判刑 (圖)
許債誰還 (圖)
怕新歡知「臭史」 「橋王」小三:快瘋了 (圖)
大紫荊勳章「凍過水」
高官貪污案 「長審」逾七個月
炳聯感謝員工 盼續迎難而上 (圖)
炳江勉勵團隊 勇敢面對難關 (圖)
盧瑞安:只重「兩制」不講「一國」完全錯 (圖)
李慧k:反對派發動「佔中」超錯 (圖)
周浩鼎籲大刀闊斧振民生 (圖)
特稿:「佔領」嚇怕外國客 促對「鳩嗚」嚴正執法
吳克儉:年輕人要反思不足
「鳩嗚」犯多項刑罪 警:定果斷執法制止
機械人革命之「鐵」手回春 (圖)
輔助懸壺濟蒼生 (圖)
兩「機」對決:「達芬奇」欠現場感 「醫輔」機械人勝一籌 (圖)
任重道遠:港產醫用機械人 試用期後急「退休」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