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4「女兒」闖錄音室報佳音 千嬅愛兒唱《激光中》笑爆嘴


放大圖片

■千嬅視戲中的幾位小女孩如自己女兒一樣。

香港文匯報訊 又到普天同慶的聖誕佳節,楊千嬅在今個聖誕除了有寶貝兒子Torres陪伴外,連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中的4位小女孩也特別走入錄音室為這位戲中的校長報佳音及送上親手畫的聖誕卡慶祝佳節。見到她們這麼可愛,千嬅不期然想到家中的Torres也愛唱歌,最近更學懂唱《激光中》迎聖誕,令千嬅笑不攏嘴。

自從拍畢《五個小孩的校長》後,千嬅已有好幾月沒有跟這班可愛的小孩見面,沒想到這次再見她們,看到她們已搖身一變,變成美少女的感覺,且長高了不少。她欣慰地說:「因為跟她們相處了一個夏天拍戲,所以彼此培養感情,雖然好幾個月沒跟她們見面,但感覺上像見返自己的囡囡一樣,哈!突然多了5個女,做鼳]個哎龠咪,加埋Torres剛好半打!今個聖誕有5位可愛的天使先後跟我一起歡度,好warm!」

當日千嬅要為戲中一段戲錄唱《友誼萬歲》一曲,所以電影公司在她不知情下,特別安排了幾位小孩到錄音室探班,可惜其中一位小孩因感冒病了,故此只得4名小女孩現身。當千嬅半場休息時,正準備開門走出錄音室之際,幾位小孩即捧茖滮j盤cup cake,跟荌菾_聖誕歌來,給千嬅驚喜賀聖誕。

千嬅歡欣的笑謂:「我未曾在錄音室試過有詩歌班跟我報佳音的,今天真的很特別,我原本也想帶Torres來,如果他知道有這麼多姐姐跟他唱歌,一定好開心。因為我發現他近日經常開口唱歌,有日還聽到他好像玩『掌門人』的估歌仔依依哦哦的哼了一首《激光中》來,還哼得似模似樣很有節奏感,原來他看過我在家中放一隻群星合唱的影碟,當中我唱了這首歌,我不在家時,他聽了佷多次,於是便跟荌菾_來,很趣緻,都幾有音樂天分。」

笑古仔日做70份工

雖然這天戲中飾演千嬅老公的「東東哥哥」古天樂沒有出現,但千嬅在小女孩面前提起這位「東東哥哥」,孩子們即雀躍起來,在現場千嬅的指揮下,也給他送上一首聖誕歌,還多送一個香吻。不過千嬅卻跟小孩取笑古仔說:「你們都很難有機會見到這位東東哥哥了,他一日做70份工,都很難分身了!哈哈!」其實千嬅也同樣忙碌,皆因要忙為下月的個唱綵排。千嬅月底又要跟其中兩個小孩返北京為電影開始作宣傳,所以難得的一天聖誕假,會與家人盡情歡度。

相關新聞
4「女兒」闖錄音室報佳音 千嬅愛兒唱《激光中》笑爆嘴 (2014-12-25) (圖)
趙世曾懶理女兒私生活 鍾鎮濤聖誕節北上搵銀 (2014-12-25) (圖)
羅孝勇見過女友家長 (2014-12-25) (圖)
陳展鵬親身應付多場騎馬戲 (2014-12-25) (圖)
出碟撞學友周董 林俊傑無懼競爭 (2014-12-25) (圖)
楊玉梅尹揚明炮製美食賀聖誕 (2014-12-25) (圖)
女友適時呷醋屬情趣 謙仔做「獨家村」避緋聞 (2014-12-24) (圖)
吳卓羲北上賣命賺人仔 (2014-12-24) (圖)
麥包讚香香具烹飪天分 (2014-12-24) (圖)
Sammi半夜領教「吹神」威力 (2014-12-24) (圖)
劉心悠簽約吳奇隆攻內地市場 (2014-12-24) (圖)
祖兒美國開唱不忘孝順媽媽 (2014-12-24) (圖)
王家衛夥荷里活3D團隊精工細作 (2014-12-24) (圖)
阿嬌新片角色極具韻味 (2014-12-24) (圖)
羅仲謙拒送戒指給楊怡 (2014-12-23) (圖)
轉形象似「公主」謝安琪獲囝囝讚好靚 (2014-12-23) (圖)
Sammi被揭戀安仔後交際改善 (2014-12-23) (圖)
王祖藍李亞男登記結婚 (2014-12-23) (圖)
《浮華宴》破賀歲片舊有模式 (2014-12-23) (圖)
與顧長衛首次合作 Baby演喜劇有天賦 (2014-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