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世曾懶理女兒私生活 鍾鎮濤聖誕節北上搵銀


放大圖片

■阿B偕同太太范姜、囡囡鍾嘉晴及鍾懿享受家庭樂。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音樂劇《歌聲魅影》前晚在機場亞博演出,不少城中藝人名人均出席撐場,包括鍾鎮濤(阿B)、張達明、陳嘉寶、連詩雅與母親、貝安琪及趙世曾等。

前晚「一拖二」到場的趙世曾,笑稱因聖誕將近,因此有較多朋友來港,又透露自己在世界各地都看過《歌聲魅影》。他續稱平安夜會和子女食飯慶祝聖誕,問到他們會否帶同自己的另一半出席?他只笑而不答。追問他會否見女兒趙式芝的同性戀人楊如芯?趙世曾即變得不自然,並說:「她們的私生活和我無關,她喜歡點就點,(接受她們?)這個問題不提。」談及囝囝式正現在可有拍拖時,他則樂意提及,並笑笑口指是「拍三拖」。說到豈不是勁過他?他聞言即說:「做什麼都可以,仲未叻得過我,不用揀一個,多禷}心下,他才21歲,起碼玩多十幾年!」

阿B前晚偕同太太范姜、囡囡鍾嘉晴及鍾懿到場,享受家庭樂。阿B表示這音樂劇已看過多次,先前在紐約看時更因時差關係非常眼唌C至於聖誕節阿B就要工作中度過,昨日飛到南京,故今年無法舉家出埠旅行,不過他已準備了禮物,太太收到禮物後也很高興。問到送了甚麼?他則故作神秘未有透露。問到19歲的大女嘉晴有沒有帶男友回家?阿B即說:「唔該晒。」來避談。

相關新聞
4「女兒」闖錄音室報佳音 千嬅愛兒唱《激光中》笑爆嘴 (2014-12-25) (圖)
趙世曾懶理女兒私生活 鍾鎮濤聖誕節北上搵銀 (2014-12-25) (圖)
羅孝勇見過女友家長 (2014-12-25) (圖)
陳展鵬親身應付多場騎馬戲 (2014-12-25) (圖)
出碟撞學友周董 林俊傑無懼競爭 (2014-12-25) (圖)
楊玉梅尹揚明炮製美食賀聖誕 (2014-12-25) (圖)
女友適時呷醋屬情趣 謙仔做「獨家村」避緋聞 (2014-12-24) (圖)
吳卓羲北上賣命賺人仔 (2014-12-24) (圖)
麥包讚香香具烹飪天分 (2014-12-24) (圖)
Sammi半夜領教「吹神」威力 (2014-12-24) (圖)
劉心悠簽約吳奇隆攻內地市場 (2014-12-24) (圖)
祖兒美國開唱不忘孝順媽媽 (2014-12-24) (圖)
王家衛夥荷里活3D團隊精工細作 (2014-12-24) (圖)
阿嬌新片角色極具韻味 (2014-12-24) (圖)
羅仲謙拒送戒指給楊怡 (2014-12-23) (圖)
轉形象似「公主」謝安琪獲囝囝讚好靚 (2014-12-23) (圖)
Sammi被揭戀安仔後交際改善 (2014-12-23) (圖)
王祖藍李亞男登記結婚 (2014-12-23) (圖)
《浮華宴》破賀歲片舊有模式 (2014-12-23) (圖)
與顧長衛首次合作 Baby演喜劇有天賦 (2014-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