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楊玉梅尹揚明炮製美食賀聖誕


放大圖片

■楊玉梅(左)化身廚神炮製豬手煲。

香港文匯報訊 由演藝界轉戰到飲食界的楊玉梅、尹揚明、羅貫峰和蕭潤邦(Oscar)亮相有線《為食情報局》分享近況,並各自教大家炮製拿手招牌美食,像是生煎包、豬手煲、加州卷和芋香卷等,與觀眾齊齊過一個飽足又溫馨的聖誕。

主打新加坡菜的楊玉梅,化身廚神炮製豬手煲,見她處理一大隻豬手時,由燒毛、灼水、到切肉、準備配菜都十分講究,主持黃芳雯大讚專業又好味。

尹揚明在香港經營日式食店已有一段時間,雖然他指自己廚藝一般,不過對餐廳營運和宣傳甚有心得,他表示:「我向來對飲食都幾有研究,我在澳門經營餐廳已經有成十幾年。來緊會放多齯葞鰣輕銙o邊,希望大家多支持。」

至於分享製作芋香卷的羅貫峰,直言現在經營酒樓十分忙碌,但卻越忙越精神,他表示:「現在有兩個小朋友!梗係要努力讔錢,所謂越生得多、越要努力。好開心間酒樓得到好多人支持,現在已經儲髐@班熟客,希望越做越旺!」

近年主力經營生煎包餐廳的蕭潤邦,生意越做越出色,凡事親力親為的他,還笑說因經常送外賣而練就一雙「飛毛腿」,健步如飛。

相關新聞
4「女兒」闖錄音室報佳音 千嬅愛兒唱《激光中》笑爆嘴 (2014-12-25) (圖)
趙世曾懶理女兒私生活 鍾鎮濤聖誕節北上搵銀 (2014-12-25) (圖)
羅孝勇見過女友家長 (2014-12-25) (圖)
陳展鵬親身應付多場騎馬戲 (2014-12-25) (圖)
出碟撞學友周董 林俊傑無懼競爭 (2014-12-25) (圖)
楊玉梅尹揚明炮製美食賀聖誕 (2014-12-25) (圖)
女友適時呷醋屬情趣 謙仔做「獨家村」避緋聞 (2014-12-24) (圖)
吳卓羲北上賣命賺人仔 (2014-12-24) (圖)
麥包讚香香具烹飪天分 (2014-12-24) (圖)
Sammi半夜領教「吹神」威力 (2014-12-24) (圖)
劉心悠簽約吳奇隆攻內地市場 (2014-12-24) (圖)
祖兒美國開唱不忘孝順媽媽 (2014-12-24) (圖)
王家衛夥荷里活3D團隊精工細作 (2014-12-24) (圖)
阿嬌新片角色極具韻味 (2014-12-24) (圖)
羅仲謙拒送戒指給楊怡 (2014-12-23) (圖)
轉形象似「公主」謝安琪獲囝囝讚好靚 (2014-12-23) (圖)
Sammi被揭戀安仔後交際改善 (2014-12-23) (圖)
王祖藍李亞男登記結婚 (2014-12-23) (圖)
《浮華宴》破賀歲片舊有模式 (2014-12-23) (圖)
與顧長衛首次合作 Baby演喜劇有天賦 (2014-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