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出碟撞學友周董 林俊傑無懼競爭


放大圖片

■適逢平安夜,唱片公司向林俊傑送上聖誕樹應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凡文)「金曲歌王」林俊傑(JJ)將推出全新專輯《新地球》,昨天在台北舉行盛大發片記者會!JJ現場彈琴演唱新歌,適逢平安夜,唱片公司送上「新地球」聖誕樹應景。

年底就快到了,許多歌手包括張學友、周杰倫和JJ等都搶在年底之前發片,除了希望趕上明年金曲獎的報名時間外,也希望在過年前可以有亮眼的銷售成績。被問到和學友、周董等天王級人馬撞期,JJ很有信心的指出有競爭才有進步,又很開心及榮幸能和心中覺得很好的歌手同期發片,他說:「以前就會聽張學友的歌,從專輯《忘記你我做不到》開始收藏,對學友發片感到興奮。」

此外,JJ透露想到英國或美國進修,不過明年要忙演唱會,最快也要2016年。

相關新聞
4「女兒」闖錄音室報佳音 千嬅愛兒唱《激光中》笑爆嘴 (2014-12-25) (圖)
趙世曾懶理女兒私生活 鍾鎮濤聖誕節北上搵銀 (2014-12-25) (圖)
羅孝勇見過女友家長 (2014-12-25) (圖)
陳展鵬親身應付多場騎馬戲 (2014-12-25) (圖)
出碟撞學友周董 林俊傑無懼競爭 (2014-12-25) (圖)
楊玉梅尹揚明炮製美食賀聖誕 (2014-12-25) (圖)
女友適時呷醋屬情趣 謙仔做「獨家村」避緋聞 (2014-12-24) (圖)
吳卓羲北上賣命賺人仔 (2014-12-24) (圖)
麥包讚香香具烹飪天分 (2014-12-24) (圖)
Sammi半夜領教「吹神」威力 (2014-12-24) (圖)
劉心悠簽約吳奇隆攻內地市場 (2014-12-24) (圖)
祖兒美國開唱不忘孝順媽媽 (2014-12-24) (圖)
王家衛夥荷里活3D團隊精工細作 (2014-12-24) (圖)
阿嬌新片角色極具韻味 (2014-12-24) (圖)
羅仲謙拒送戒指給楊怡 (2014-12-23) (圖)
轉形象似「公主」謝安琪獲囝囝讚好靚 (2014-12-23) (圖)
Sammi被揭戀安仔後交際改善 (2014-12-23) (圖)
王祖藍李亞男登記結婚 (2014-12-23) (圖)
《浮華宴》破賀歲片舊有模式 (2014-12-23) (圖)
與顧長衛首次合作 Baby演喜劇有天賦 (2014-12-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