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感謝恩師提攜淚決堤 Sammi被杜琪葍吤沴


放大圖片

■Sammi拖荍驧X艅哄u紅地毯」時,眼淚不停流下。

香港文匯報訊 「Touch Mi鄭秀文世界巡迴演唱會」前晚來到第7場,鄭秀文(Sammi)兩度淚灑舞台,一次是為上帝,另一次則為恩師杜琪腄A杜琪艂颽O首次踏上紅館舞台擔任演唱會嘉賓。Sammi流下幸福的眼淚,也觸動全場觀眾,台下捧場的《孤男寡女》監導編韋家輝與太太、電影拍檔古天樂、余文樂、黃浩然,以及好友蔡一智與太太等都被感動。

在以「Love」做主題的環節上,Sammi穿上白色長裙和羽毛頭冠,風騷問歌迷:「我靚唔靚?」,又直言有些歌衫根本是內衣,她在家都不會蚎搕痋A不過開唱為靚就算啦!她又笑指頭冠價值2萬多元,但羽毛不能保存太久,為免浪費索性派給歌迷留念!

而在唱福音環節上,Sammi唱完《Hallelujah》已開始眼濕濕,上到舞台機關升上高處唱《上帝早已預備》和跪在台上唱《朝聖》時,更淚流滿面,但都是感恩的眼淚,她一直保持自信的笑容。

然後Sammi穿上掛茠曭齯碻O的短裙和高跟鞋,因之前幾場,她都穿上又長又貼身的晚裝裙,舉步難行,但前晚換了短裙,步履輕盈,她乘機在台上跑來跑去玩飄逸斗篷,擺甫士讓歌迷拍照,非常搞笑。

指Sammi珠圓肉潤最靚

接荂ASammi唱出《輸得漂亮》時,台上以燈光效果營造「紅地毯」效果,她看茼b機關台下、等候升上舞台的恩師杜琪(杜Sir)時已忍不住流淚,當杜Sir升上舞台拖茼o行完整條「紅地毯」時,Sammi的眼淚像關不掉的水喉,需不斷用手抹,場面感動。Sammi對荍鑭ir說:「恭喜你又授勳,大家要叫佢杜博士呀!」

Sammi自爆經常被杜Sir「投訴」太瘦,台上放出一張她初出道時臉圓圓的照片,杜Sir問觀眾:「呢個靚唔靚呀?我覺得你最靚呢個樣!」全場大叫「靚」,杜Sir繼續大讚說:「珠圓肉潤,好有福氣!」Sammi卻自嘲:「嘩!鶧}時肥到對眼得返一條線,個臉打極陰影都係咁圓。想當年被阿姐鬧我,塊面好圓用晒佢灝貍部I」杜Sir打蛇隨棍上,借意催Sammi生BB:「你生個女咁樣,你都發達!」Sammi即表示他有排等,因她暫未想生。杜Sir立即茼o「拿拿聲生」,Sammi聞言笑說:「做咩?你驚我做高齡產婦呀?現在50歲生都唔遲!」杜Sir繼續勸說趁明年羊年,Sammi卻反駁道:「我唔信,我信主謘I」杜Sir巧妙回應:「我係羊年嘛!」,二人的妙問妙答令觀眾拍爛手掌。

鬼馬叫杜琪艄x上唱歌

Sammi隨後認真地多謝杜Sir一直的愛護,她說:「我真係要多謝恩師杜sir,在電影世界裡,你真係畀鬫n多機會同膽量去用我,而且用完再翻用再翻用,我希望可以追隨導演到老,有咩用到我的地方,求你用我啦!」Sammi還多謝另一位愛錫她的幕後英雄韋家輝,並向觀眾席上的韋家輝揮手道謝。

她又嚷茩n杜Sir唱歌,一時要他唱《海闊天空》,一時又要他唱《My Way》,不過杜Sir婉拒道:「今日喉嚨痛,下年先啦!」最後Sammi向杜Sir致謝:「我知你好唔習慣上台,多謝你陪我走完紅館呢條紅地毯!」

相關新聞
感謝恩師提攜淚決堤 Sammi被杜琪葍吤沴 (2014-12-29) (圖)
《任藝笙輝念濃情》落幕 阿刨感動淚灑舞台 (2014-12-29) (圖)
聲言尊重歌手決定 朱明銳不用祖兒道歉 (2014-12-29) (圖)
讚城城很浪漫 仙樂都默認動心 (2014-12-29) (圖)
陳勳奇跟成龍互勉 靠工作忘記悲傷 (2014-12-29) (圖)
羅力威跳舞前先改變性格 (2014-12-29) (圖)
許廷鏗不會要老闆等 (2014-12-29) (圖)
威盡新城頒獎禮不知原因 G.E.M.自爆今年無新歌 (2014-12-28) (圖)
安仔最重視上台唱歌一刻 (2014-12-28) (圖)
薛凱琪仍受耳疾困擾 (2014-12-28) (圖)
謝安琪指姨不是講資歷 (2014-12-28) (圖)
尹相杰涉毒被捕 取消巡唱 (2014-12-28) (圖)
田啟文等鄭中基湊完B開工 (2014-12-28) (圖)
狄易達自揭有心儀對象 (2014-12-28) (圖)
欠星光 G.E.M.奪勁爆女歌手 許志安連取4獎成大贏家 (2014-12-27) (圖)
江希文少同奶奶聯絡 (2014-12-27) (圖)
陳嘉桓享受自駕樂 (2014-12-27) (圖)
湯怡笑洪卓立酒量差 (2014-12-27) (圖)
旅行4個月嘆世界 莫文蔚復工被鎖護照 (2014-12-26) (圖)
阿佘豪氣請客無預算 (2014-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