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聲言尊重歌手決定 朱明銳不用祖兒道歉


放大圖片

■朱明銳否認在慶功宴上舉中指洩不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鄭俊弘(Fred)、Super Girls 、謝偉倫及新城電台高層朱明銳等,昨晨到九龍灣出席《iRun for Love慈善街跑》。五缺一的Super Girls四位成員跑到面紅紅,其中Heidi跑完後更出現發冷。Heidi表示因為穿了發熱內衣及未有喝足夠水分,所以跑完後出現少少發冷,不過休息一會後已沒大礙。

日前Heidi出席新城勁爆頒獎禮時,因裙子下滑險些走光人前。Heidi說:「事前已黐滿膠紙及用針縫好,可能跳舞有少少走光,同埋有少少唔合身,因為呢排瘦驉C」

新城高層朱明銳(銳哥)對於被指因不滿英皇安排容祖兒於勁爆頒獎禮時出外登台感不忿,在頒獎禮慶功宴上酒後吐真言邊講邊用中指捽鼻,昨日銳哥對此解釋:「只係小動作,無意思,聲明唔係舉中指。」他又稱仍未跟英皇聯絡,又強調不是投訴英皇,都想大家合作愉快,只是心情不是幾好。銳哥又說:「祖兒都想姨,26號boxing day係傳統,無理由唔知。」

銳哥又稱很欣賞祖兒,他剛入新城時祖兒亦剛出道,大家一齊成長:「祖兒係呢一代天后,可惜『七年霸』無薄A當然祖兒呢個時間係需要尋求新空間,ok,我尊重歌手決定,有好歌會繼續大力支持,希望祖兒fans唔好誤會。」之後他又讚英皇其他歌手張敬軒、洪卓立及泳兒都有不俗成績,說到新城如此支持英皇,但也吸引不到祖兒出席。銳哥無奈說:「可能係商業決定,(可會特別叫祖兒道歉?)唔使,佢係天后。」

昨晨7時就去跑步的阿Fred,表示平日每星期也會跑步3次,所以不算太辛苦,不過他的強項卻是打拳。阿Fred在日前舉行的新城頒獎禮上奪得三個新人獎,成為男新人王。對於有此成績他坦言感到很驚喜,但對之後的頒獎禮都會抱平常心,抱參與的心態。

相關新聞
感謝恩師提攜淚決堤 Sammi被杜琪葍吤沴 (2014-12-29) (圖)
《任藝笙輝念濃情》落幕 阿刨感動淚灑舞台 (2014-12-29) (圖)
聲言尊重歌手決定 朱明銳不用祖兒道歉 (2014-12-29) (圖)
讚城城很浪漫 仙樂都默認動心 (2014-12-29) (圖)
陳勳奇跟成龍互勉 靠工作忘記悲傷 (2014-12-29) (圖)
羅力威跳舞前先改變性格 (2014-12-29) (圖)
許廷鏗不會要老闆等 (2014-12-29) (圖)
威盡新城頒獎禮不知原因 G.E.M.自爆今年無新歌 (2014-12-28) (圖)
安仔最重視上台唱歌一刻 (2014-12-28) (圖)
薛凱琪仍受耳疾困擾 (2014-12-28) (圖)
謝安琪指姨不是講資歷 (2014-12-28) (圖)
尹相杰涉毒被捕 取消巡唱 (2014-12-28) (圖)
田啟文等鄭中基湊完B開工 (2014-12-28) (圖)
狄易達自揭有心儀對象 (2014-12-28) (圖)
欠星光 G.E.M.奪勁爆女歌手 許志安連取4獎成大贏家 (2014-12-27) (圖)
江希文少同奶奶聯絡 (2014-12-27) (圖)
陳嘉桓享受自駕樂 (2014-12-27) (圖)
湯怡笑洪卓立酒量差 (2014-12-27) (圖)
旅行4個月嘆世界 莫文蔚復工被鎖護照 (2014-12-26) (圖)
阿佘豪氣請客無預算 (2014-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