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力威跳舞前先改變性格


放大圖片

■羅力威獲大批粉絲支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羅力威(Adason)昨日到尖沙咀出席四張專輯《Time Alone》簽名會,其間他又即席邊彈鋼琴邊唱出新歌,吸引大批粉絲及巿民圍觀,更有粉絲送上盆飾植物及鮮花,祝他新專輯大紅大紫。

談到首次出EP,Adason覺得無所謂,最重要是快些出歌,而四首作品都是他自己的創作,當中有夜蒲及Party歌。問到會否跳舞以配合新歌?他坦言沒想過:「跳舞前我希望先打開自己的性格,因自己一向收收埋埋,希望未來可以出席多欓※宒m大膽量, (可有跳舞細胞?)我有運動細胞,少量的舞也跳過,始終是電視台出身,好多騷都有跳過,不過如果要學跳舞,我希望有私家教練,因我不敢在一班人面前一齊跳。」

喜歡給歌迷驚喜的他,被問到有否給女友製造驚喜?他說:「以前喜歡改歌詞及唱法來製造驚喜,但近兩年都少了這樣做,我無回應呢個問題(女友問題)一排,但我送禮物前也會想想送甚麼才好,一定不會年年送同一樣禮物,因為生活要有驚喜至快樂,係人之常情。」

相關新聞
感謝恩師提攜淚決堤 Sammi被杜琪葍吤沴 (2014-12-29) (圖)
《任藝笙輝念濃情》落幕 阿刨感動淚灑舞台 (2014-12-29) (圖)
聲言尊重歌手決定 朱明銳不用祖兒道歉 (2014-12-29) (圖)
讚城城很浪漫 仙樂都默認動心 (2014-12-29) (圖)
陳勳奇跟成龍互勉 靠工作忘記悲傷 (2014-12-29) (圖)
羅力威跳舞前先改變性格 (2014-12-29) (圖)
許廷鏗不會要老闆等 (2014-12-29) (圖)
威盡新城頒獎禮不知原因 G.E.M.自爆今年無新歌 (2014-12-28) (圖)
安仔最重視上台唱歌一刻 (2014-12-28) (圖)
薛凱琪仍受耳疾困擾 (2014-12-28) (圖)
謝安琪指姨不是講資歷 (2014-12-28) (圖)
尹相杰涉毒被捕 取消巡唱 (2014-12-28) (圖)
田啟文等鄭中基湊完B開工 (2014-12-28) (圖)
狄易達自揭有心儀對象 (2014-12-28) (圖)
欠星光 G.E.M.奪勁爆女歌手 許志安連取4獎成大贏家 (2014-12-27) (圖)
江希文少同奶奶聯絡 (2014-12-27) (圖)
陳嘉桓享受自駕樂 (2014-12-27) (圖)
湯怡笑洪卓立酒量差 (2014-12-27) (圖)
旅行4個月嘆世界 莫文蔚復工被鎖護照 (2014-12-26) (圖)
阿佘豪氣請客無預算 (2014-12-26)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