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紅魔連番失機憾和熱刺


放大圖片

■法卡奧(左)與尹佩斯埋門都攻不破洛里斯(下)一關。  美聯社

昨晚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聖誕新年快車賽期3天內第2輪,曼聯(紅魔)作客熱刺,兩隊埋門甚具看頭,但紅魔箭頭和熱刺球員先後失機,兼兩隊門將發揮神勇,尤其熱刺法國門神洛里斯,結果踢成0:0,紅魔近9輪7勝2和,19輪後排積分榜第3位。

連場沿用11人 2年來首次

有迪馬利亞等不少傷兵的曼聯續用「拆禮物日」贏紐卡素的陣容,後衛菲爾鍾斯、麥拿亞和伊雲斯,路爾斯華倫西亞和艾舒利楊格(楊格)任兩翼衛,中場為卡域克、朗尼與桑馬達(馬達),法卡奧與尹佩斯(RVP)攻堅。連續兩仗正選11人不變,這是紅魔2012年11月85場以來第一次。

主隊門將洛里斯神勇救險

雙方快打快,熱刺翼鋒安祖斯唐辛19分鐘禁區外射地波被門將迪基亞救到。曼聯用直線或高波送入禁區多次造成威脅,但都被洛里斯瓦解。22分鐘,馬達遠射中柱彈出不遠,RVP補射,基利捷斯趕及於白界前解圍。33分鐘,馬達妙傳,法卡奧面對大門近射卻欠力度遭洛里斯接到。6分鐘後卡域克直傳,RVP突破越位漂亮一控右路近射,又被洛里斯封位用腳擋出。44分鐘,楊格左路勁射,皮球彎向遠柱死角,洛里斯飛身救到。

換邊後互有攻守,法斯奧近射被麥拿亞閂到,RVP接應橫傳埋門炒高,迪基亞救到安祖斯唐辛的遠射。67分鐘,馬達接應橫傳面對大門13碼外撞射卻高出失機。4分鐘後麥拿亞漏解圍,法斯奧射門,迪基亞救出。82分鐘熱刺黃金機會,哈利卡尼斜傳左路,賴恩美臣入楔近射僅僅高出。雙方最終各得1分。  ■記者 梁志達

相關新聞
紅魔連番失機憾和熱刺 (圖)
王子別英超 返馬體在即 (圖)
不惜做叛徒 天價射手變「廢」托 (圖)
費蘭度托利斯小檔案
紅軍往績佳勢捕「天鵝」 (圖)
泰利將續約 傳周薪17萬鎊 (圖)
足 壇 雜 錦 (圖)
藍軍失分 (圖)
高難度
「排球正妹」封美腿仍搶鏡 莎賓娜玩自拍攻陷港男 (圖)
今夏寶島一戰成名 (圖)
莎賓娜小檔案
灰熊撲「火」連敗告終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東方滅「寺」晉身決賽 (圖)
馬拉松常客葉伯離世 (圖)
12歲港女孩欲征冬奧
體壇連線
國足重壓下 出征亞洲盃 (圖)
史上最嫩陣容 喜中有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