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今夏寶島一戰成名


放大圖片

■莎賓娜(左三)昨午偕母親(左一)和教練(左二)抵港。

18歲的莎賓娜是今年國際體壇一鳴驚人的大紅人,特別在於上半年她仍寂寂無聞,多得台灣媒體驚人的推動力量。

可能雙親分別是滑雪與跑步選手的關係,令莎賓娜遺傳了他們的運動基因,也擁有適合打排球的高挑身材。但她並非自小便參與這項運動,要到高中獲選入排球隊才開始做排球女將。

莎賓娜本來在哈薩克斯坦青年女子隊只屬後備,當她於今年7月中隨隊到台灣參加2014年亞洲青年女子排球錦標賽時,因樣子可人兼擁有突出的「齊陰」髮型,迅即成為網絡紅人,台灣傳媒連日報道其一舉一動,哈薩克斯坦國家排球隊教練就如此「喧賓奪主」的情況向雅虎體育怒轟:「不可能這樣去工作,人們的舉動仿像只有一人在參賽。」最終他們獲得第7名。

但扯火還扯火,「12頭身排球正妹」的魅力不易擋住,在台灣的短短時間莎賓娜的Instagram追隨人數由不足300人暴升至逾30萬!目前已屆35.5萬之譜。隨便一張相都可獲過萬人「讚好」,人氣的確無可置疑。■記者 鄺御龍

相關新聞
紅魔連番失機憾和熱刺 (圖)
王子別英超 返馬體在即 (圖)
不惜做叛徒 天價射手變「廢」托 (圖)
費蘭度托利斯小檔案
紅軍往績佳勢捕「天鵝」 (圖)
泰利將續約 傳周薪17萬鎊 (圖)
足 壇 雜 錦 (圖)
藍軍失分 (圖)
高難度
「排球正妹」封美腿仍搶鏡 莎賓娜玩自拍攻陷港男 (圖)
今夏寶島一戰成名 (圖)
莎賓娜小檔案
灰熊撲「火」連敗告終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東方滅「寺」晉身決賽 (圖)
馬拉松常客葉伯離世 (圖)
12歲港女孩欲征冬奧
體壇連線
國足重壓下 出征亞洲盃 (圖)
史上最嫩陣容 喜中有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