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東方滅「寺」晉身決賽


放大圖片

■南華積施利(紅白衫)飛剷阻止勞高的突破。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昨日在旺角大球場舉行的高級組銀牌準決賽,東方以近乎完美的表現以3:1力挫南華(少林寺),將與傑志會師決賽。輸波的南華再度引發球迷對足主張廣勇的不滿。

超過3,400名球迷欣賞這場銀牌4強,創出今季入場人數新高,而雙方亦派出最強陣容出戰,不過東方的外援三叉戟明顯更具威脅,整體上較有鬥心,於中前場佔盡優勢。

未夠半個鐘輸3球

開賽僅8分鐘,中堅基藍馬接應羅志焜的角球頂成1:0,2分鐘後南華再度失守,麥阿里士打乘「少林寺」防線未能解圍而快腳射入,加上27分鐘羅志焜接應直線射成3:0,未到半個鐘南華已落後3球。再無退路的南華亦未有束手就擒,完半場前7分鐘由中村祐人扳回一城。

換邊後,賽事火藥味愈來愈濃,南華謝家強幾次硬朗攔截險釀衝突,而雙方亦均有入球機會,當中伊達的罰球妙射中楣令南華無法追近比數,最終東方以3:1勝出,一雪聯賽首循環落敗之辱。

球迷要楊正光回歸

經歷早前的內亂加上銀牌敗於死敵手下出局,令一眾「擁南躉」的不滿又再升級,完場後不斷高呼口號要求足主張廣勇下台及叫前主帥楊正光回歸。新主帥馬里奧稱太早失球打亂了部署,而球隊亦創造出不少機會,可惜未能把握。

相關新聞
紅魔連番失機憾和熱刺 (圖)
王子別英超 返馬體在即 (圖)
不惜做叛徒 天價射手變「廢」托 (圖)
費蘭度托利斯小檔案
紅軍往績佳勢捕「天鵝」 (圖)
泰利將續約 傳周薪17萬鎊 (圖)
足 壇 雜 錦 (圖)
藍軍失分 (圖)
高難度
「排球正妹」封美腿仍搶鏡 莎賓娜玩自拍攻陷港男 (圖)
今夏寶島一戰成名 (圖)
莎賓娜小檔案
灰熊撲「火」連敗告終 (圖)
NBA常規賽周一賽程(本港時間周二開賽)
東方滅「寺」晉身決賽 (圖)
馬拉松常客葉伯離世 (圖)
12歲港女孩欲征冬奧
體壇連線
國足重壓下 出征亞洲盃 (圖)
史上最嫩陣容 喜中有憂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