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提早續約3年酬金勁 張智霖收唔止8位數


放大圖片

■張智霖、蕭定一、鄭欣宜、周秀娜、莊思敏、雨僑等昨晚出席《中國3D數碼娛樂3週年晚宴暨張智霖續約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梁靜儀)張智霖(Chilam)昨晚出席中國3D數碼娛樂續約儀式,他表示續約三年,至於酬金方面,老闆蕭定一就暗示不止八位數,Chilam吸金力可謂認真驚人。

昨晚舉行的《中國3D數碼娛樂3週年晚宴暨張智霖續約儀式》於尖沙咀某酒店舉行,出席的除了有主角Chilam、老闆蕭定一外,還有鄭欣宜、周秀娜、王宗堯、莊思敏、雨僑、張建聲、陳浩民與太太及大女兒、Super Girls,其中陳浩民大女到場後,被閃過不停的閃光燈嚇倒即場大喊,要爸爸恕~收聲。

主角Chilam昨晚身穿紅色絲絨西裝配上煲呔盛裝出席續約儀式,他透露舊約簽了三年,現在其實才過了一年多便再續約,問到為何如此快續約?他笑言都不知道,要問蕭生。問到是否以八位數續約?他笑說:「我係講心唔講金,今日至去同會計師計過,知道今年要交好多稅。」他又稱年期不重要,因他們有很多大計劃,除了演藝事業上合作,亦會有一些公司上的合作。問到他是否會入股公司? Chilam賣關子笑說:「都係鑨洁C」之後又揚一揚西裝說:「我今日似唔似一個大亨?」

談到其好友郭富城(阿城)近日被周刊指他傳私訊勾引日本留學女學生事件,Chilam即很大反應說:「嘩,(呢個話題)真係唔好,等我諗下先,我見到佢(阿城)發鷙n明,覺得佢係遭人誣陷,係不實鵅A我絕對相信朋友,(可有向阿城了解一下?)唔需要問佢,咁荒謬翵き﹛A(叫阿城下次小心齱H) 我其實已經答完,(可會介紹女仔畀阿城?)唔好講呢灠捸C」

此時蕭定一剛巧現身正好為Chilam解圍,談到與Chilam的合作形式,蕭定一指二人除了賓主關係外,還會有一些公司上的合作,Chilam將會以公司拍檔身份出現,問到是否送股份給Chilam?他說:「呢幾年係有呢個計劃,不過未執行。」Chilam就笑道:「多勞多得。」蕭定一就笑指這個世界沒有免費午餐,但Chilam就值得有這個收入。問到是否因Chilam幫公司賺了很多,所以這麼快就續約?蕭定一表示與Chilam合作得很開心,覺得他是一個不太藝人的藝人,除了因為他好相處外,二人又溝通到,對方又很明白事理,賺錢能力好高,以藝人收入來說很可觀,但以社會收入來說就不算很多,他也不是純為賺錢,但覺得這門生意有得做。問到是否以八位數跟Chilam續約? 他說:「唔止添,以每年計,佢都好益我,所以好值得,再續多三年,新約到2019年9月,(以億計?)唔好咁市儈,合理鵅C」台上蕭定一表示Chilam會拿十萬元抽獎,他自己亦會拿二十萬元抽獎,到Chilam續約時,他更送上鍍金肖像畫照和鑲真金牌匾給Chilam。

莊思敏不介意網民取笑

莊思敏昨晚以桃紅色晚裝谷胸出席,成為全場最性感一個,她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不擔心走光。早前她有份投資的模特兒學校及經理人公司連環結業,令她蝕掉七位數,損失慘重的她無奈說:「蝕魕O年來鵀洶J。」不過這次投資失利未有嚇怕她,她更透露稍後會投資西環的「華星客棧」,這次只是投資五位數,間中亦會到店面幫忙賣麵包。談到日前她在社交網站上載自拍照片,配以塞車描述,但網民從其相片內的墨鏡倒影看出前方全無擠塞,因而被揶揄說謊?對此她解釋是個美麗的誤會:「其實當時我是塞在一個左轉的彎位,已經塞了支燈都未能左轉,如果當時有在該區的朋友都會知道確有路面工程以致擠塞,因為塞了好一陣子感到無奈,所以便自拍了貼上網,之後都有朋友跟我說前方完全沒有車時,我才發現確實會令人誤會。」她坦言不介意被網民取笑,覺得如果能令大家看成是開心事,為大家帶來歡樂也是好事。

石詠莉昨晚亦以低胸晚裝出席,與鄧健泓正熱戀中的她,有一張手戴訂婚戒的相片,被傳二人快將拉埋天窗。石詠莉笑言感謝大家祝福,又澄清男友仍未求婚,並解釋婚戒相片其實是另有其人,她說:「那張相片內戴上戒指的手其實不是我的,只是另一位女性友人剛好搭在那個位置,令到大家誤會。」不過她承認跟男友確是有結婚的計劃,希望在兩年內結婚,有意外就另計。

雨僑以露背晚裝出席,她笑言因真空上陣,感到有點涼。她又表示最期待是抽獎環節,希望有如早前某公司一樣,有四百萬元拿出來大家一同抽獎。問到她可會自掏腰包拿錢出來給大家抽獎?她笑說:「大家開心的話都沒有問題,不過我沒有帶太多現金,可能要問人借住先。」談到工作方面,她透露來年將會拍三部電影。

另外,談到早前她與王宗堯的合唱歌在新城頒獎禮上獲獎,但因為王宗堯是港視藝人,而頒獎禮因為由無阬鉏翩A故抽起了二人的演出,未能在電視播映。對此,雨僑無奈地說: 「家人都無法鶾q視睇到我]嚘t出,不過我亦慶幸能夠獲獎。」

相關新聞
提早續約3年酬金勁 張智霖收唔止8位數 (2014-12-31) (圖)
華哥充當「William」踏紅地毯 阿Sa擊敗鞏俐封影后 (2014-12-31) (圖)
金蓮花影視盛典頒獎禮獎項名單 (2014-12-31)
娥姐簽約要好玩過癮 (2014-12-31) (圖)
袁偉豪難忘新劇飲「尿」 (2014-12-31) (圖)
呂慧儀帶BB飯聚 郭晉安當「熟手爸爸」 (2014-12-31) (圖)
大東陪港迷「Countdown」 (2014-12-31) (圖)
向學友點歌傳情 Sammi「用餘生去愛」許志安 (2014-12-30) (圖)
傳祖兒缺席「勁歌頒獎禮」 謝安琪自信奪「女歌手」獎 (2014-12-30) (圖)
吳若希籲歌手從失誤中學習 (2014-12-30) (圖)
《老表》原班人馬開騷送歡樂 (2014-12-30) (圖)
黎美言錯過聖誕相睇約會 (2014-12-30) (圖)
沈震軒演男教師享艷福 (2014-12-30) (圖)
感謝恩師提攜淚決堤 Sammi被杜琪葍吤沴 (2014-12-29) (圖)
《任藝笙輝念濃情》落幕 阿刨感動淚灑舞台 (2014-12-29) (圖)
聲言尊重歌手決定 朱明銳不用祖兒道歉 (2014-12-29) (圖)
讚城城很浪漫 仙樂都默認動心 (2014-12-29) (圖)
陳勳奇跟成龍互勉 靠工作忘記悲傷 (2014-12-29) (圖)
羅力威跳舞前先改變性格 (2014-12-29) (圖)
許廷鏗不會要老闆等 (2014-12-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