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代夫與「四虎」合照賀阿苗銀婚 劉嘉玲望有生之年上太空


放大圖片

■劉嘉玲希望有生之年上太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舞台劇《杜老誌》載譽加演,將於本月十七日至下月三日加開最後十五場,劉嘉玲與謝君豪昨日進行綵排,今次有份唱主題曲《不夜場》的張敬軒特來向嘉玲獻花道賀。

前晚苗僑偉與戚美珍結婚25周年(銀婚)舉行派對,嘉玲也是坐上客,她大讚派對好玩又感動,兩位主角原來拍拖8年結婚25年,一起相對33年真不容易。前晚「五虎」包括三哥、劉德華、湯鎮業及黃日華一起大合照,但獨欠梁朝偉沒出現,問嘉玲是否代表偉仔影合照?她笑說:「因為偉仔不在香港,他在北京做首映,的確是有少許遺憾。集合五虎合照係阿苗送畀阿戚屩妒哄A作為回憶當年在無車氻@起拍劇、吃飯的歲月,不過都不齊。我也認識他們,我也參加了,已經好開心!」而嘉玲另外也有送禮物卻不想透露送了甚麼。

敢於冒險去探索世界

至於稍後嘉玲將夥拍姚晨等參與內地節目《夢想家》錄影,問到嘉玲有何夢想時,她答:「都仲想鬖U方面有重新定位,或者上鴾茠禳C(叫偉仔陪妳?)」

待完成舞台劇演出,嘉玲會動身到內地擔任真人騷《造夢者》的評審,其他評審尚有姜文及姚晨等,嘉玲指這次真人騷主題意義並非製造新明星,是向觀眾推介夢想的可貴,希望大家能夠朝蚢皕Q去做。問到嘉玲的夢想?她說:「我仍然有夢想,也想開拓新的領域做未看到的事情,像在有生之年能上到太空,人一世物一世,甚麼都要試。」是否跟偉仔一起上太空?嘉玲哈哈笑說:「佢比較細膽,冇得逼鵅C葛優也不敢坐飛機啦!我則是敢於冒險去探索世界!」

呼籲給祖名機會

另提及房祖名之前涉毒在北京被拘留,傳出將於本月9日正式宣判,嘉玲表示:「要照正常法律而行,祖名亦已受到法律制裁,要懲罰的已經罰了,應該給後生仔機會,誰沒犯錯?我也一樣常犯錯,最重要是知錯能改。」謝君豪贊同嘉玲所說知錯能改,嘉玲反問他又有否犯錯,謝君豪答謂:「當然有常犯過錯啦。」嘉玲續稱:「給祖名一個機會啦。」

相關新聞
姐弟戀修成正果 金美倫戴雅絲豪宅低調出嫁 (圖)
來港捐500萬韓圜行善 金喜善無緣與友飯敘 (圖)
EXO將抵滬保安增 (圖)
《RM》邀粉絲Happy Together
秋元康嘆AKB影響力不足 (圖)
Blake Lively誕B榮升母親 (圖)
娛聞雜碎 (圖)
代夫與「四虎」合照賀阿苗銀婚 劉嘉玲望有生之年上太空 (圖)
梁小龍斥亞視內部管理不善 (圖)
心悠貪靚穿高Z鞋拗柴 (圖)
陳凱琳連拍四劇成搶手貨 (圖)
相聲大師常寶霆在津逝世
黃美棋下月同父母韓國拍節目 (圖)
房祖名涉毒案周五開審 楊受成透露成龍上京打點 (圖)
黃百鳴與甄子丹合作拍《葉問3》 (圖)
譚詠麟欠飛債被親友UNLIKE (圖)
錢嘉樂錫黃智雯先報案 (圖)
曾志偉冇錢入股亞視 (圖)
賈曉晨樊少皇拖手晒恩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