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譚詠麟欠飛債被親友UNLIKE


放大圖片

■譚詠麟擔心歌迷買假票被騙。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譚詠麟為紀念出道40周年,早前遠赴音樂之都維也納炮製的新專輯《銀河歲月》將於本月12日推出,昨日特地舉行發佈會,並即場透過現場逾百萬的音響試聽新專輯中的幾首歌曲,果然非同凡響。新專輯《銀河歲月》以管弦樂為主題,由世界頂尖樂手在斯洛伐克協力打造,唱片公司不惜工本斥資200萬,一完阿倫心願。

發佈會上率先試聽《忘不了你》、《傲骨》等情歌,阿倫更指《忘》歌曲在40年來接近演出近千次。由於環球高層黃劍濤因病缺席,阿倫笑指對方可能被龐大製作費嚇倒想不認數。舞台演出經驗豐富的阿倫,雖已不是首度跟管弦樂合作,但仍有壓力,尤以起行前壓力很大,幸而正式錄音時便把壓力拋諸腦後。二星期的維也納之行,除了錄音並拍MV,唱片封套也是由阿倫有份挑選,阿倫直言拍唱片封套時沒有減肥,二月的演唱會也沒打算減,他笑言:「要Keep Fit,不然怕穿不起件衫。」

擔心歌迷買假票

阿倫在農曆年舉行演唱會反應很好,一票難求,阿倫最擔心有賣假票情況,擔心歌迷被騙,他凝重說:「我見到網上有炒飛,最離譜是每張炒至1780,劉德華做嘉賓麚鶠A炒到六千三百元一張,更要一次過買二張,兼且要收888元手續費,不消十分鐘便沒有,應該是成功了,我已經呼籲歌迷不要買炒票,亦擔心有假票出現,就算有鐳射標誌的都可以造假,自已都會緊密留意網上情況,(會否再加場?)紅館之後有政府騷,應該無檔期。」

阿倫欠下一身飛債被親友UNLIKE,他笑說:「有些會藐我,但也沒辦法,加無可加,所以近期都不敢出席宴會,好似日前苗僑偉和戚美珍的銀婚派對,我趁成班人上台之際便走了,也有很多好耐沒見的同學和朋友突然現身要飛。」

相關新聞
姐弟戀修成正果 金美倫戴雅絲豪宅低調出嫁 (圖)
來港捐500萬韓圜行善 金喜善無緣與友飯敘 (圖)
EXO將抵滬保安增 (圖)
《RM》邀粉絲Happy Together
秋元康嘆AKB影響力不足 (圖)
Blake Lively誕B榮升母親 (圖)
娛聞雜碎 (圖)
代夫與「四虎」合照賀阿苗銀婚 劉嘉玲望有生之年上太空 (圖)
梁小龍斥亞視內部管理不善 (圖)
心悠貪靚穿高Z鞋拗柴 (圖)
陳凱琳連拍四劇成搶手貨 (圖)
相聲大師常寶霆在津逝世
黃美棋下月同父母韓國拍節目 (圖)
房祖名涉毒案周五開審 楊受成透露成龍上京打點 (圖)
黃百鳴與甄子丹合作拍《葉問3》 (圖)
譚詠麟欠飛債被親友UNLIKE (圖)
錢嘉樂錫黃智雯先報案 (圖)
曾志偉冇錢入股亞視 (圖)
賈曉晨樊少皇拖手晒恩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