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錢嘉樂錫黃智雯先報案


放大圖片

■錢嘉樂跟黃智雯新劇中演情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無邢s劇《拆局專家》昨日試造型,錢嘉樂、黃智雯、蓋世寶、朱千雪及洪天明等均有出席,嘉樂跟智雯於劇中合演一對情侶,有指其對手年輕化,嘉樂笑說:「也是向三哥、四哥學習,依然要去keep!」被問到有否親熱戲?嘉樂笑說:「『瀨洁z,難為了智雯,上次《巴不得媽媽》與岑麗香只輕吻過,當時又未結婚,現在結婚了要報案,要顧及太太的感受,不過我還未報案今晚才報。」天明即建議嘉樂親熱戲先照拍出來,之後再剪掉。談及資深攝影師「高佬」墮海意外身亡,武師工會即時動用基金予以援助,嘉樂以會長身份表示希望之後會再進一步協助高佬一家解困,畢竟彼此相識多年。

黃智雯首次擔正女主角,她坦言開心能跟嘉樂合作,二人並會如電影《天若有情》般的演出,嘉樂穿皮褸飛車似足「華Dee」,她亦有場駕跑車飛馳,不過曾試過駕朋友的跑車時不慎刮花了車身,現仍有點恐懼。智雯表示劇中跟嘉樂沒親熱戲,只是有場一起出浴的戲分,她表示拍攝時定會打好底,她的尺度亦只會露背,因為電視尺度亦有限制。

蓋世寶以新短髮亮相,但卻被誤認是男生叫她「先生」,談及主持了近20年的《放學ICU》將停播,她坦言也捨不得,但又不會不開心,明白每份工作也有完結的一天,唯一擔心是現拍劇會不及從前主持的工作般收入穩定,習慣做主持,拍劇會好緊張,加上演員好被動,故此會主動去爭取。

相關新聞
姐弟戀修成正果 金美倫戴雅絲豪宅低調出嫁 (圖)
來港捐500萬韓圜行善 金喜善無緣與友飯敘 (圖)
EXO將抵滬保安增 (圖)
《RM》邀粉絲Happy Together
秋元康嘆AKB影響力不足 (圖)
Blake Lively誕B榮升母親 (圖)
娛聞雜碎 (圖)
代夫與「四虎」合照賀阿苗銀婚 劉嘉玲望有生之年上太空 (圖)
梁小龍斥亞視內部管理不善 (圖)
心悠貪靚穿高Z鞋拗柴 (圖)
陳凱琳連拍四劇成搶手貨 (圖)
相聲大師常寶霆在津逝世
黃美棋下月同父母韓國拍節目 (圖)
房祖名涉毒案周五開審 楊受成透露成龍上京打點 (圖)
黃百鳴與甄子丹合作拍《葉問3》 (圖)
譚詠麟欠飛債被親友UNLIKE (圖)
錢嘉樂錫黃智雯先報案 (圖)
曾志偉冇錢入股亞視 (圖)
賈曉晨樊少皇拖手晒恩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