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梁小龍斥亞視內部管理不善


放大圖片

■梁小龍表示亞視內部管理有問題。

香港文匯報訊 前亞視藝人梁小龍、導演吳思遠、資深配音員丁羽等昨日齊齊出席位於土瓜灣的「劉藏元作品展」,欣賞近一百幅名畫作品。小龍哥被問及亞視接連發生拖糧一事,即毫不留情直斥是亞視內部管理不妥,早於兩、三年前就知道,落得如斯田地是慢慢造成的,不感出奇。又謂以前曾罵過所有亞視導演,覺得將來若亞視結業原因是裡面的人只顧自己:「當年他們在北京搞50周年活動時話頒終身成就獎給我,但去到時發現無安排坐位給我家人,所以我無上台,我話要走都無留我!搞成這樣絕對是可惜,如果將來搞活動點請嘉賓?聽話就有(獎),不聽話就無(獎)。」問到是否王征掌管亞視的年代?他表示不會指名道姓。

丁羽為亡妻食齋四十九日

於上個月接連痛失太太及徒弟林保全的丁羽看來正慢慢走出陰霾,透露亡妻將於本月24日舉行喪禮,翌日出殯並送往火葬場火化,至於保全的喪禮日期則仍未決定。丁羽叔更回憶起徒弟離開時的情況,表示契女(林保全女兒)當天致電給他:「她叫我不要驚,跟住話契媽走驉A到爸爸,我聽完都不知講什麼。」丁羽叔續稱亡妻是安詳離開,現在心情也OK,透露當天原本還想叫太太起床飲茶,可惜叫極不醒兼身體變凍,送院後證實不治:「她很安樂,長生店都話走得好,太太本身信佛,是星雲大師的弟子,經常去分堂做義工,所以長生店的人都話太太魂頭高丈八,屬於最高境界。」丁羽叔最後表示前晚是太太的回魂夜,仔女也有陪伴在側,自己將打算食齋七七四十九日 。

相關新聞
姐弟戀修成正果 金美倫戴雅絲豪宅低調出嫁 (圖)
來港捐500萬韓圜行善 金喜善無緣與友飯敘 (圖)
EXO將抵滬保安增 (圖)
《RM》邀粉絲Happy Together
秋元康嘆AKB影響力不足 (圖)
Blake Lively誕B榮升母親 (圖)
娛聞雜碎 (圖)
代夫與「四虎」合照賀阿苗銀婚 劉嘉玲望有生之年上太空 (圖)
梁小龍斥亞視內部管理不善 (圖)
心悠貪靚穿高Z鞋拗柴 (圖)
陳凱琳連拍四劇成搶手貨 (圖)
相聲大師常寶霆在津逝世
黃美棋下月同父母韓國拍節目 (圖)
房祖名涉毒案周五開審 楊受成透露成龍上京打點 (圖)
黃百鳴與甄子丹合作拍《葉問3》 (圖)
譚詠麟欠飛債被親友UNLIKE (圖)
錢嘉樂錫黃智雯先報案 (圖)
曾志偉冇錢入股亞視 (圖)
賈曉晨樊少皇拖手晒恩愛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