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WYNG大師攝影獎公佈入圍名單


放大圖片

■Albert Bonsfill作品

WYNG大師攝影獎早前公佈入圍攝影師名單,七位入圍攝影師為歐鳳雯、Albert Bonsfill、又一山人、夏志明、林愷倩、Mandy Barker及鄧鉅榮。所有作品均與主題「廢/棄」有關,作品將於今年4月在香港大會堂展出。

WYNG大師攝影獎旨在透過攝影項目,引發公眾關注與香港社會及港人至關重要的社會議題。主辦方每年設立不同的主題,第一屆為「貧窮懸殊」,其後為「空氣」,今屆是「廢/棄」,下屆的主題是「我們是誰」,參加者可於今年六月提交作品。

為配合大師攝影獎的展覽,主辦方每年亦會出版一本印刷精美的展覽目錄,同時於展覽期間舉行講座、論壇及公眾研討會,以推動社會對主題的關注。而大師攝影獎的得主,將可獲得港幣二十五萬元的獎金,其餘的入圍攝影師亦可獲得港幣一萬五千元的獎金以作鼓勵。得獎名單將於4月的展覽公佈,展覽策展人為本地藝術家張嘉莉。

至於攝影獎的評判團則由攝影、藝術、出版及非政府組織人士組成,包括Zoher Abdoolcarim、陳暢、朱沛宗、Lousie Clements、Frank Kalero、Christopher Phillips及黃譚智媛醫生。 文:笑笑

相關新聞
「視野」,又一次打開 (圖)
走東走西:真正的社會主義者 (圖)
WYNG大師攝影獎公佈入圍名單 (圖)
香港文學座談會
《漫步人生路》三十載傳奇 鄭國江再憶鄧麗君 (圖)
「席話席說」之探索 才子們的真我(上)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