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人民政協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動靜皆宜:廚藝國標高球 「豪邁」女樣樣精


放大圖片

■徐莉參與「游-也斯的旅程」文化活動。

性格爽直的徐莉,完全不像廣東女子的嬌弱,反而有東北人的豪邁。她說:「可能是因為做吉林政協委員太久的原因,被那裡人同化了,我喜歡他們的率真及豪爽。」閒暇時間,她愛看書,看《讀者》雜誌是她保持多年的習慣。運動也是她保持身材和減壓的方式,除了高爾夫球頗有專業水準之外,最近的「新歡」是國標(國際標準交誼舞),她更笑言由於自己「為食」,所以廚藝也了得。

樂觀開朗的她最愛邀一班好友到家裡吃飯,熱熱鬧鬧地釋放情感的同時,還有機會一展廚藝。「我煮浀n叻,煮『九大簋』都冇問題,鮑魚、海參、三杯雞等通通不在話下。我還會做餃子,還是自己宏憟痋B弄餡!朋友聚會的歡笑聲,我媽形容:『家裡的屋頂都要穿窿了。』」

問她高爾夫球技如何,她笑言:「不好,但省級政協聯誼會球賽,女子組次次拿冠軍,結果有委員說,乾脆改名叫『徐莉盃』好了。」說到這裡,她哈哈大笑。原來她的球友多為男士,她熱愛打高爾夫球:「因高爾夫球是挑戰自己的運動,是自己同自己比賽,看自己如何點滴進步,很有意思。男士們見我跟得上他們的節奏,故喜歡約我打。」

相關新聞
人民政協專刊(第100期) (2015-01-15) (圖)
地方兩會拉開帷幕 本月下旬最為密集 (2015-01-15) (圖)
張慶黎盼港澳委員作表率當骨幹 (2015-01-15)
民革中央:把平潭建成 兩岸同胞的共同家園 (2015-01-15) (圖)
再出發 向荂u中國夢」 (2015-01-15) (圖)
地方動態:內蒙古中俄蒙要加強民間交流 (2015-01-15)
地方動態:山東歸僑僑眷權益保護條例出台 (2015-01-15) (圖)
吉林嚮導徐莉 優化「原生態」 塑造新形象 (2015-01-15) (圖)
獻力社會:參政揹責任 出錢出心出力出席 (2015-01-15) (圖)
龍女揚威:南海貨運「東方鳳」 巾幗掌舵物流界 (2015-01-15) (圖)
捐資貧困母親 打造溫暖家園 (2015-01-15) (圖)
動靜皆宜:廚藝國標高球 「豪邁」女樣樣精 (2015-01-15) (圖)
饒戈平 加強「去殖民化」教育 助港青「認祖歸宗」 (2015-01-15) (圖)
賈康:消費稅或部分劃撥地方 (2015-01-15) (圖)
劉世錦:經濟增速兩年內觸底有望 (2015-01-15) (圖)
內地各省份煤炭資源稅稅率一覽 (2015-01-15)
陳炳 向世界傳播太極 (2015-01-15) (圖)
武者佛心 拳以載道 (2015-01-15) (圖)
陳式太極第十三代傳人遍佈五大洲 (2015-01-15) (圖)
人民政協的「前世今生」:天才的新民主主義理論 (2015-01-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人民政協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