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央公車今拍賣 司長監督


香港文匯報訊 中央層面取消的公車首場拍賣日前在北京亞運村汽車市場率先開始預展。今日下午1時30分,首場拍賣將拉開帷幕。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和中央直屬機關事務管理局將各派1名司長前往監督。

據《新京報》報道,預展現場的一名負責人透露,此次拍賣的106輛公車,來自保監會、證監會、國家信訪局、共青團中央、全國婦聯和中央黨史研究室6家單位。

15萬起拍奧迪A6

在1輛起拍價為15萬的奧迪A6前,圍觀的人遠多於其他車輛。這輛很可能有「大領導」坐過的車受到了不少人的青睞,多名看車人表示對這輛車很感興趣。

上述負責人稱,看車人大多是覺得中央的公車質量好,另一種是認為公車可能會便宜一些。對於這批公車的質量,他認為「還不錯」。但是,他並不認為成交價會很低,因為「拍賣過程中變數很大」。他另外表示,拍賣會舉行的時候,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和中央直屬機關事務管理局將各派1名司長前往監督。他還透露,下一批公車拍賣的時間將在全國兩會之後,「大概是4月份。」

相關新聞
警方隨時檢控「佔中三丑」 (圖)
23條立法論壇遭「熱血」搗亂 (圖)
剛果(金)爆騷亂 洗劫53家華商店舖 (圖)
樓泡風險至 跟「瘋」入市不理智 (圖)
譚惠珠:2017年特首普選機不可失 (圖)
范太:鼓吹「港獨」害港人 (圖)
導盲犬「本地化」造福視障者 (圖)
高永文憂流感禽流交叉感染
3600萬鑽鏈竊案 「百合匙」疑涉內鬼 (圖)
張曉明勉新民黨「三個有利於」挺政改 (圖)
習近平:堅持從客觀實際出發制定政策
武漢男鬧市斬人 一死七傷
陝現第三例大熊貓染犬瘟熱死 (圖)
中央公車今拍賣 司長監督
日人質湯川傳已死 後藤性命繫女囚犯
奧巴馬圖制華 今訪印度「騷團結」 (圖)
希臘今大選 「哈利波特」勢反轉歐盟 (圖)
女醫生賣淫幫補家計 一半年輕人失業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