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財經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福耀玻璃擬港IPO籌62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楚倩)市場消息指,已在上海掛牌的內地汽車玻璃生產商福耀玻璃計劃來港發行H股,集資高達8億美元(約62.4億港元),今日將尋求港交所批准。聯交所資料顯示,福耀玻璃上市保薦人為招商證券及瑞銀。

春立傳超購逾400倍

其他新股招股方面,內地動漫公司華夏動漫(1566)昨截孖展,綜合7間券商共為其借出4,530萬元孖展額,接近公開發售集資4,900萬元。該公司將於今日中午截止公開發售。另外,香港寬頻(1310)、春立正達(1858)、KTL(0442)及蘇創燃氣(1430)在昨日中午已截止公開發售。市傳春立公開發售初步超購逾400倍。

即將掛牌的天然氣供應商蘇創燃氣日前就發改委4月起調整天然氣價格發公告澄清,公司預期氣價調整將不會對集團截至今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業務及經營業績造成重大不利影響。

集團解釋,由於非居民用存量氣的最高門站價格增幅不大;公司存量氣採購成本將可通過非居民用增量氣的最高門站價格下調抵銷。

招股章程披露,公司如要調整任何價格,將向太倉市物價局申請調整價格,將存量氣採購價的相應增幅轉嫁予該等客戶。根據公司的過往經驗,獲得調整價格的批准需時大約兩個月。

相關新聞
匯豐紀念鈔 內地炒貴5.6倍 (圖)
精選號碼隨時天價成交 (圖)
手機一掃 即看匯豐3D影像
匯豐紀念鈔認購及競投事項 (圖)
中銀和渣打紀念鈔炒價 (圖)
紀念鈔防偽特徵 (圖)
紀念鈔設計元素 (圖)
零售差 銅鑼灣劈租四成 (圖)
里昂仲行看淡一線舖租 (圖)
無懼辣招 貨尾愈貴愈加價 (圖)
新盤按揭 財仔佔3%
港置:細價樓短期跌半成 (圖)
戴行:辣招挫成交不挫價 (圖)
新地高上限7.3%奪白石角地 (圖)
太古城月租4.1萬 全「城」最貴
乙廈永恆商廈呎價破頂
渣打「息誘」股東謝罪 (圖)
特稿:白承睿冼博德臨別依依 (圖)
憂內地通縮 港股續尋底
港交所放榜 券商料多賺逾一成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財經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