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受訪重提當年被姦遭遇 麥當娜感羞恥不報警


放大圖片

■娜姐表示自己初到紐約時的生活很瘋狂。 資料圖片

美國樂壇大姐大麥當娜(Madonna)剛推出全新專輯《Rebel Heart》,近日四出接受不同傳媒訪問宣傳新碟,她於本周三(11日)接受美國名主持人Howard Stern電台節目《Howard Stern Show》訪問時,重提當初到紐約時慘遭強姦的經歷,她又指被姦後因感到很羞恥而沒有報警求助。

麥當娜前年曾撰文表示自己初到紐約第一年時的慘痛經歷,除了其住所遭小偷硬闖外,又自爆當年被人持刀拖至屋頂強姦,但未有透露事後有否報警。近日麥當娜接受Howard Stern電台節目訪問時再度重提被姦事件,並詳述事發細節,當麥當娜被主持人追問為何事發後沒有報警,她開腔表示因為覺得這是奇恥大辱。

女性被邊緣化

娜姐描述當時的情況:「當時我正前往跳舞班,大門又被鎖住了,我需要錢打電話。」她表示當時有個男人借錢給她,而且看似很友善,直言自己太易信人。她指:「我被強姦了,頭一年在紐約的經歷簡直是瘋狂的!」Howard Stern隨即追問娜姐為何事發後沒有報警,娜姐表示:「當你已經被侵犯了,就已經沒有意義,而且我覺得是一個很大的恥辱。」美國百變天后Lady GaGa去年接受Howard Stern訪問時亦自爆自己於19歲時曾被一名唱片監製性侵,事後亦沒有報警。

此外,娜姐日前接受雜誌訪問時大談女權及同性戀的議題。她形容女性是被邊緣化的一群,又表示現在要當一個成功的女性,就好像需要活在別人設定的框框內,她指:「好像被社會規範成你必須要這樣做,這樣穿才是對,例如當你到了一定年紀,你就不被允許抒發自己的性取向、是否單身或與年輕的男生約會。」談到性取向,娜姐認為異性戀的男人並不了解她,只是一心想跟她做愛,而同性戀者則反而比較了解她,而且覺得他們的想法比較開闊,跟他們在一起有種安心的感覺,但她又表示男同性戀者只有一個問題,就是對她完全沒有「性趣」。 

Miley咀爆娜姐

另一邊廂,美國出位小天后Miley Cyrus向來視娜姐為偶像,娜姐出新碟,Miley當然亦唻迨銕龤CMiley日前於其照片分享網站Instagram貼上一張自己咀向娜姐新碟海報的照片,並留言興奮地說:「《Rebel Heart》終於推出了!」而娜姐亦轉發她的照片以示答謝支持。 ■文:Kat

相關新聞
受訪重提當年被姦遭遇 麥當娜感羞恥不報警 (圖)
現身巴黎時裝周 雲妮絲維嘉「膠面」消失 (圖)
唱《戀愛細胞》主題曲 金裕貞聽黎明版 心裡發熱 (圖)
1D新加坡開騷吸3萬5粉絲支持 (圖)
中谷美紀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 (圖)
Clara老闆私收回佣被捕
娛聞雜碎 (圖)
新片演夫妻喊到眼腫 千嬅叫古仔開戲 演母子 (圖)
鍾欣潼 選男友要心地善良 (圖)
沈震軒 笑吳若希緋聞多 (圖)
杜德偉 搵羅志祥台上比舞 (圖)
趙頌茹 為愛女計劃考車牌 (圖)
葉振棠 期待演唱會開part ll (圖)
王菀之 獲男友幫眼選戰衣 (圖)
捧走IFPI最高銷量獎吐氣揚眉 城城情路兜轉以歌抒發 (圖)
崔建邦否認已秘婚 (圖)
首度開腔澄清流言 謝賢否認霆鋒為他還債 (圖)
梅德明喉癌病逝 草蜢感愕然 (圖)
文詠珊 首次化妝似做粵劇 (圖)
白健恩 讚人妻李亞男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