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唱《戀愛細胞》主題曲 金裕貞聽黎明版 心裡發熱


放大圖片

■朴宣澔(右)保護金裕貞(左)免受傷。

韓國愛情片《戀愛細胞》三位主角,「小宋慧喬」金裕貞、女子組合4minute的南智賢和花美男朴宣澔將於明日旋風訪港10小時,為後日上映的《戀》片造勢。他們更率先接受本報電郵專訪,當中該片主題曲改編自黎明的《我這樣愛你》,金裕貞稱有聽過黎明的版本,還被感動到心裡發熱。

該片講述金裕貞飾演戀愛細胞Navy,出盡戀愛小法寶,幫助宅男朴宣澔追求扮演國民女神的南智賢。她謂現實中如有戀愛細胞,應是多彩的彩虹色吧!「有時候能看到藍色,又有時候能看到粉紅色,時時刻刻變化又可愛的心形細胞,感覺很有意思。」南智賢則覺得是粉紅色,「為了遍布全球而聚集在一起的一大塊。哈哈。」

談到戲中的小法寶,三位主角都揚言最想擁有狐狸耳朵,金裕貞直言:「其實人們都想知道對方的內心,如果能知道我喜歡的人的內心,覺得很方便。」南智賢稱道:「因為人的內心很多時候沒法用語言表達,如果能擁有的話,實在是太棒了!」朴宣澔則補充說:「如果能知道人的內心,戀愛時就能知道對方對我想要的是什麼,也能知道對我感到遺憾、缺憾的是什麼。這樣就可以完全知道對方的真心。」

視張赫為榜樣

童星出身的金裕貞演過不少角色,她表示今次角色較貼近自己,特別是開朗的性格、愛玩,但是認真的時候就無限認真的樣子最像。而朴宣澔作為新人則擔大旗演主角,聲言負擔大,拍攝時盡量聽前輩們的指導及意見,「張赫是我演員生涯的榜樣。雖然他已經是大明星,但是沒有工作時,天天來練習室讀劇本、練習演技,那種謙虛勤懇的樣子很值得學習。拍攝時也常常鼓勵,說他是來幫我,為我加油。」

此外,金裕貞和朴宣澔更為電影獻聲,唱主題曲《愛過之後》,該曲改編自黎明的《我這樣愛你》,黎明更唱了廣東話、普通話和韓文三個版本,金裕貞直言:「當然有聽過《我這樣愛你》,其實黎明叔叔唱的哀切版本比我唱的活潑版本好得多。歌詞也很棒,聽起來很感動,心裡一陣發熱。」■採訪:陳敏娜

相關新聞
受訪重提當年被姦遭遇 麥當娜感羞恥不報警 (圖)
現身巴黎時裝周 雲妮絲維嘉「膠面」消失 (圖)
唱《戀愛細胞》主題曲 金裕貞聽黎明版 心裡發熱 (圖)
1D新加坡開騷吸3萬5粉絲支持 (圖)
中谷美紀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 (圖)
Clara老闆私收回佣被捕
娛聞雜碎 (圖)
新片演夫妻喊到眼腫 千嬅叫古仔開戲 演母子 (圖)
鍾欣潼 選男友要心地善良 (圖)
沈震軒 笑吳若希緋聞多 (圖)
杜德偉 搵羅志祥台上比舞 (圖)
趙頌茹 為愛女計劃考車牌 (圖)
葉振棠 期待演唱會開part ll (圖)
王菀之 獲男友幫眼選戰衣 (圖)
捧走IFPI最高銷量獎吐氣揚眉 城城情路兜轉以歌抒發 (圖)
崔建邦否認已秘婚 (圖)
首度開腔澄清流言 謝賢否認霆鋒為他還債 (圖)
梅德明喉癌病逝 草蜢感愕然 (圖)
文詠珊 首次化妝似做粵劇 (圖)
白健恩 讚人妻李亞男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