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捧走IFPI最高銷量獎吐氣揚眉 城城情路兜轉以歌抒發


放大圖片

■郭富城憑演唱會原聲大碟榮獲去年本地最高銷量男歌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2014頒獎典禮》前晚假將軍澳電視城舉行,當晚共頒發67個獎項,近年幾乎絕跡音樂頒獎禮的郭富城憑演唱會原聲大碟榮獲去年本地最高銷量男歌手,城城專程從內地返港親自現身領獎,令頒獎禮生色不少。而樂壇天后容祖兒則奪得全年最高銷量本地女歌手及全年最高銷量本地現場錄製音像出品,成績驕人,最高銷量廣東唱片及國語唱片分別由鄭秀文及鍾欣潼奪得。而最暢銷本地男、女新人則有鄭俊弘、田蕊妮、柳妍熙及何雁詩等。

城城已有八年沒有踏足電視城和接受音樂獎項,當晚他共捧走三個獎項,他覺得這次成功有賴所有台前幕後人員努力,故此,雖然在內地趕拍《西遊記之孫悟空精》,也得向劇組請假回來,順道當休息,鬆一鬆。城城透露《西》片拍到月底殺青,因在劇中飾演孫悟空,每日便用四至七小時花在化妝上,黐滿毛吃不到東西,體重因而下降,加上在面上黐膠水的時間太長,以致敏感爛面,相當辛苦,反而開演唱會更興奮,好似拍一天戲如像開了兩、三場個唱那麼累,所以今次返來唱歌感到很輕鬆。」

問到城城何時再推出新唱片,他自言現在很隨心,有時間和遇到好歌都想出,也想唱一下情歌,因人生經歷多了,唱出來特別夭心夭肺,表達起來另有不同感覺。

歌迷買唱片是真心支持

祖兒一直都支持出席IFPI頒獎禮,對銷量獎是最有感覺,她謂:「每個頒獎禮都有好多不同標準和條件,必需要符合他們的準則,但這個是歌迷真金白銀去買,以銷量計是比較直接和簡單,好似開演唱會有人買票一樣,好直接反映歌迷對你的真心和支持,她笑道:「看看郭富城也來就知道了。」今年祖兒計劃推出兩張唱片,稍後又和李克勤合作舉行演唱會,現時正努力物色主題曲,亦找了王菀之寫歌,因很喜歡她和張敬軒的《手望》,旋律很好聽,但她說要看有否靈感。

說到鍾舒漫和吳浩康回復朋友關係,祖兒覺得這也未嘗不可,每次經歷都會令人學懂一些和長大,相信她會找到一個愛錫自己人,(會否介紹對象給她?) 她教會有很多弟兄,叫她多望望周邊,但就無需太心急。」

鍾舒漫認與吳浩康分手

鍾舒漫(Sherman)日前被妹妹鍾舒祺踢爆已跟吳浩康(Deep)做回朋友,暗示二人已分手,前晚求證Sherman,她表示:「這段時間大家關係會休息下,停一停,但仍有保持聯絡,(分手了?)暫時變回朋友關係,當然將來的事無人知曉,(單身狀況?)你都可以咁講,不過兩個人的事並非報道講那樣,好多中間細節只有我兩個明白和知道,自己對外交代適可而止,最重要是兩個當事人盡量用最成熟方法處理。」

對於近日Deep的負面報道,Sherman坦言部分有看過,但對他過去不表意見,這時候拿他的過去來說,對他也不公平。她又謂這個決定是二人一起共識達成的,(以後對愛情存在陰影?)不會,對這方面仍有盼望,不會講心已死、世上沒有好人,但現階段工作為先,(如果現時有追求者會否考慮?)不會這麼容易,始終人大了,我不是要找慰藉者。」

相關新聞
受訪重提當年被姦遭遇 麥當娜感羞恥不報警 (圖)
現身巴黎時裝周 雲妮絲維嘉「膠面」消失 (圖)
唱《戀愛細胞》主題曲 金裕貞聽黎明版 心裡發熱 (圖)
1D新加坡開騷吸3萬5粉絲支持 (圖)
中谷美紀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 (圖)
Clara老闆私收回佣被捕
娛聞雜碎 (圖)
新片演夫妻喊到眼腫 千嬅叫古仔開戲 演母子 (圖)
鍾欣潼 選男友要心地善良 (圖)
沈震軒 笑吳若希緋聞多 (圖)
杜德偉 搵羅志祥台上比舞 (圖)
趙頌茹 為愛女計劃考車牌 (圖)
葉振棠 期待演唱會開part ll (圖)
王菀之 獲男友幫眼選戰衣 (圖)
捧走IFPI最高銷量獎吐氣揚眉 城城情路兜轉以歌抒發 (圖)
崔建邦否認已秘婚 (圖)
首度開腔澄清流言 謝賢否認霆鋒為他還債 (圖)
梅德明喉癌病逝 草蜢感愕然 (圖)
文詠珊 首次化妝似做粵劇 (圖)
白健恩 讚人妻李亞男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