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首度開腔澄清流言 謝賢否認霆鋒為他還債


放大圖片

■謝賢否認霆鋒為他還債 。

香港中通社電 早在香港藝人謝霆鋒剛出道時,就有不少傳言指謝霆鋒之所以會進入娛樂圈並簽約英皇公司,其實是為了「替父還債」。

據內地傳媒報道,在經典明星競技真人節目 《掌聲響起來》 中,謝賢首度開口回應並澄清了這些流言,表示 「根本沒有這種事」。當被問到有關「替父還債」的問題時,謝賢甚至開起玩笑說:「假如我真的把謝霆鋒『賣』掉了,謝霆鋒今天會殺了我,對不對?」謝賢表示,這只是小報紙小雜誌為了能賣出去亂寫出來的,「我不會去告他,因為一告他就等於是為他做宣傳,他會賣得更好。他要寫什麼,隨便寫,無所謂,我不生氣。」

而談到兒子謝霆鋒如今的成就,作為父親的謝賢臉上露出驕傲的神情:「我沒有什麼遺憾了,有什麼好遺憾的呢?他又得過金曲獎,又得過配角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又拿過金像獎(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他拿到金像獎的那天,我永遠不會忘記。他說『這個金像獎應該是給我爸爸』。我很疼他,我愛他。」

另外,謝霆鋒、劉青雲等昨日現身上海出席電影《驚天破》開機切燒豬儀式。該片由謝霆鋒、劉青雲、佟麗婭、范曉萱和雨僑等聯袂主演,是銀都機構隆重推出的年度大片,講述了香港警察馬進(謝霆鋒飾)在一次行動中擊斃恐怖分子「黑曼巴」時心臟受傷,與一名患者車家偉(劉青雲飾)在醫院分別接受了黑曼巴的心臟和肝臟的器官移植,並由此引發出一連串奇巧曲折的事件。影片將在上海、廣州、香港、泰國、台北等地取景拍攝,由香港資深電影製片人葉偉信和禤嘉珍監製,並由香港導演吳品儒執導。

相關新聞
受訪重提當年被姦遭遇 麥當娜感羞恥不報警 (圖)
現身巴黎時裝周 雲妮絲維嘉「膠面」消失 (圖)
唱《戀愛細胞》主題曲 金裕貞聽黎明版 心裡發熱 (圖)
1D新加坡開騷吸3萬5粉絲支持 (圖)
中谷美紀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 (圖)
Clara老闆私收回佣被捕
娛聞雜碎 (圖)
新片演夫妻喊到眼腫 千嬅叫古仔開戲 演母子 (圖)
鍾欣潼 選男友要心地善良 (圖)
沈震軒 笑吳若希緋聞多 (圖)
杜德偉 搵羅志祥台上比舞 (圖)
趙頌茹 為愛女計劃考車牌 (圖)
葉振棠 期待演唱會開part ll (圖)
王菀之 獲男友幫眼選戰衣 (圖)
捧走IFPI最高銷量獎吐氣揚眉 城城情路兜轉以歌抒發 (圖)
崔建邦否認已秘婚 (圖)
首度開腔澄清流言 謝賢否認霆鋒為他還債 (圖)
梅德明喉癌病逝 草蜢感愕然 (圖)
文詠珊 首次化妝似做粵劇 (圖)
白健恩 讚人妻李亞男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