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沈震軒 笑吳若希緋聞多


放大圖片

■沈震軒、吳若希、陳奐仁與林夏薇等出席劇集《衝線》宣傳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沈震軒、吳若希、陳奐仁與林夏薇等人昨日出席劇集《衝線》宣傳活動,宣布舉行「數中有獎fun」互動遊戲,只要觀眾留意劇中單車圖案出現次數,選出正確答案的幸運兒將獲得演員們親筆簽名的單車。

沈震軒與吳若希一對歡喜冤家見面即舌劍唇槍一番,吳若希笑指對方與化妝師傳緋聞,沈震軒也戲稱吳若希要做女版韋小寶,多少緋聞男友也不夠。吳若希說:「其實陳奐仁是最好,因為他是緋聞絕緣體,連他也傳我就無敵了。」沈震軒不介意與吳若希傳緋聞,坦言有助劇集收視,但做演員會懂得投入和抽離角色。吳若希聞言即指沈只愛身材好的女性,沈震軒說:「吳若希也有我喜歡的地方,例如她愛笑、開朗和熱愛音樂。」

提到劇集收視欠理想,前日也只有22點收視,是否推出送單車來谷收視。沈震軒說:「對我來說也正常,當然希望會好一些,始終是青春劇,當作做宣傳。」吳若希也指目標是年輕觀眾,現在年輕人也不會定時收看劇集,多在網上追看。沈震軒又稱自己不理會收視,最重要是口碑好,他說:「我自己真心的不會理收視,其實劇集有很多人留意,連我開車過隧道收費亭,職員都叫我的角色名稱,所以反應比收視更重要。」

相關新聞
受訪重提當年被姦遭遇 麥當娜感羞恥不報警 (圖)
現身巴黎時裝周 雲妮絲維嘉「膠面」消失 (圖)
唱《戀愛細胞》主題曲 金裕貞聽黎明版 心裡發熱 (圖)
1D新加坡開騷吸3萬5粉絲支持 (圖)
中谷美紀獲頒「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 (圖)
Clara老闆私收回佣被捕
娛聞雜碎 (圖)
新片演夫妻喊到眼腫 千嬅叫古仔開戲 演母子 (圖)
鍾欣潼 選男友要心地善良 (圖)
沈震軒 笑吳若希緋聞多 (圖)
杜德偉 搵羅志祥台上比舞 (圖)
趙頌茹 為愛女計劃考車牌 (圖)
葉振棠 期待演唱會開part ll (圖)
王菀之 獲男友幫眼選戰衣 (圖)
捧走IFPI最高銷量獎吐氣揚眉 城城情路兜轉以歌抒發 (圖)
崔建邦否認已秘婚 (圖)
首度開腔澄清流言 謝賢否認霆鋒為他還債 (圖)
梅德明喉癌病逝 草蜢感愕然 (圖)
文詠珊 首次化妝似做粵劇 (圖)
白健恩 讚人妻李亞男索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