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片演夫妻喊到眼腫 千嬅叫古仔開戲 演母子


放大圖片

■古天樂及楊千嬅與片中五位小演員拍出真感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古天樂與楊千嬅前晚出席他們主演的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慈善首映禮,古仔笑言最難忘一幕是要他向患病臥床的千嬅唱歌,千嬅就坦言古仔在她身旁唱歌時,她要忍笑忍到手震。

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是改編自全港最低月薪「四千五百元校長」呂麗紅的真實故事,電影由陳木勝監製、導演關信輝執導,主要演員包括楊千嬅、古天樂及五位新晉小演員。電影是真人真事改編,前晚大會也請來現實主角女校長呂麗紅到場,加上5位精挑細選的小演員,導演關信輝表示拍攝時有兩大挑戰,首先是訓練5位小朋友拍戲,其次則是古天樂唱歌。

大讚小朋友有演戲天分

對於電影以催淚見稱,千嬅直言拍攝時已喊到眼腫,她說:「喊到整個人都爛了,好感動,一班小朋友又做得好,他們很有悟性,從400個小演員中揀出來的精英。」千嬅又指為電影結局特別要求重拍一次,她說:「先要多謝其他演員,最後一場有個鏡頭自己覺得拍得不好,收工後一直耿耿於懷,因為喊了18個鐘已很累,第二日再問導演可不可以補拍,麻煩了好多人,幸好大家都沒有埋怨。」

自《單身男女2》後,古天樂再與千嬅合作,更首次合作做夫妻,古仔笑言最喜歡千嬅這類型的太太,逗得千嬅開懷大笑,千嬅更提議古仔開戲以穿越劇為題材,到時她可飾演他的媽媽。至於古仔與小朋友合作有沒有困難,他坦言沒大問題,千嬅就笑指古仔大受小朋友歡迎,每次見到他就像5隻樹熊一樣爬上身。

相關新聞
新片演夫妻喊到眼腫 千嬅叫古仔開戲 演母子 (2015-03-13) (圖)
鍾欣潼 選男友要心地善良 (2015-03-13) (圖)
沈震軒 笑吳若希緋聞多 (2015-03-13) (圖)
杜德偉 搵羅志祥台上比舞 (2015-03-13) (圖)
趙頌茹 為愛女計劃考車牌 (2015-03-13) (圖)
葉振棠 期待演唱會開part ll (2015-03-13) (圖)
王菀之 獲男友幫眼選戰衣 (2015-03-13) (圖)
唐詩詠「僭建」做特務 黎耀祥160磅急減肥 (2015-03-12) (圖)
梁齊昕披嫁衣拍攝獲讚專業 (2015-03-12)
郭可盈攜女賀結婚11周年 (2015-03-12)
梁小冰真空露背拍劇走光 (2015-03-12)
被拍得偕艷女「夜遊」Selina老公:媒體編故事 (2015-03-12) (圖)
自言與心悠一樣dry 法拉想人介紹好男仔 (2015-03-12) (圖)
驅魔人Look首曝光 家輝戴大眼仔晒紋身 (2015-03-12) (圖)
太太廚藝超凡黃浩然感幸福 (2015-03-12) (圖)
離家工作遭冷待抗議 千嬅出差先知會愛兒 (2015-03-11) (圖)
羅霖修身穿三點式拍影集 李彩華投資做內衣生意 (2015-03-11) (圖)
《跑男2》成都起跑 粉絲深夜包圍 (2015-03-11) (圖)
李祐誠獻歌籲年輕人遠離毒品 (2015-03-11) (圖)
王學兵因涉毒北京被捕 (2015-03-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