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離家工作遭冷待抗議 千嬅出差先知會愛兒


放大圖片

■千嬅搞笑地送上「孖煙囪」給側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楊千嬅偕同電影《五個小孩的校長》幾位小演員和側田前晚為李思捷主持的《今晚睇李》擔任嘉賓。千嬅近期忙於宣傳谷戲,以致少不免冷待了愛兒,她自爆前晚兒子知道她要出來工作也不理睬她,本月大部分時間都不在香港,千嬅笑言都要預先通知年幼的兒子。

千嬅前晚搞笑地送上「孖煙囪」和「藤條」給側田,其中寓意是要鞭策對方。側田收到禮物後,鬼馬地翹起臀部對茪d嬅,要對方鞭打他,全程引來不少笑聲。

千嬅表示在節目上可以無所不談,因知思捷擅長爆肚玩即興,對方轉數又快,所以要有充足睡眠先好上節目,不過今次宣傳電影,有小朋友和家長在場,應該不會亂來,「我也不是弱的人,對他都很好奇,若然大家都有這份好奇心便比試一下,(思捷好多緋聞都有死穴?) 他說自己是人妻王,應該是娛樂性高過真實性,能夠大膽在電視講出來都應是幽自己一默!」

千嬅這陣子忙茯偎q影宣傳,預計復活節可以放假陪囝囝,到時不會出埠,因這個月大部分時間都不在港,她笑說:「都要預先通知囝囝的,因為今日他知道我要出來工作也不睬我,好像有正洠S有預他!(會否追個女兒? ) 如果上天給我便OK,無也不緊要,看緣分,現時已很滿足,(有否努力造人?) 正常人的生活啦。」

吳浩康鍾舒漫被揭變朋友

另外,鍾舒祺的姐姐鍾舒漫表示已原諒「偷食」男友吳浩康(Deep),問舒祺姐姐的心情如何?她表示:「心情OK,近日正學習彈琴跳舞,(姐姐以工作療情傷?) 不覺得她有情傷,每日都正常鬧我好亂,只是這幾日要自己食早餐,(吳浩康不停被雜誌揭情史? ) 這是以前的事,也不知真假,不過每本雜誌我都有儲起來,但就沒有給姐姐看,(他們仍有聯絡嗎?) 有保持聯絡,他們都公開話會做返朋友,(是否分手了?) 我又沒有過問,也不知他們有否見面,因我不在家時也不知她去了哪裡,(這段戀情能否挽救?) 真的不知,他們大人的事會有計劃,無論是否一起,我永遠都當Deep是屋企人,我最擔心是自己,很多工作仍未做好,家姐就好精神。」

相關新聞
離家工作遭冷待抗議 千嬅出差先知會愛兒 (2015-03-11) (圖)
羅霖修身穿三點式拍影集 李彩華投資做內衣生意 (2015-03-11) (圖)
《跑男2》成都起跑 粉絲深夜包圍 (2015-03-11) (圖)
李祐誠獻歌籲年輕人遠離毒品 (2015-03-11) (圖)
王學兵因涉毒北京被捕 (2015-03-11) (圖)
王國潼王憓5月開演奏會 (2015-03-11) (圖)
85歲孫越與粉絲同樂 (2015-03-11) (圖)
「歌神」歌藝進步了? 學友與池珍熙雞同鴨講 (2015-03-10) (圖)
陳法拉上海會粉絲狂食蟹 (2015-03-10) (圖)
音樂節集亞洲8地歌手 天堂鳥最想識INFINITE (2015-03-10) (圖)
陳敏之餅店將開分店 (2015-03-10) (圖)
吳鎮宇任達華感情微妙如夫妻 (2015-03-10) (圖)
廖碧兒推動中澳交流 (2015-03-10) (圖)
吳雨霏拜年被催生B (2015-03-10) (圖)
王菲前夫李亞鵬禿頭 網友叫霆鋒要小心 (2015-03-09) (圖)
靚靚韓國賣熱狗出賣老公 阿佘嗲初哥哥不尷尬 當Chilam兄弟 (2015-03-09) (圖)
抗拒「發電廠」稱號 蔡思貝與溫家偉「兄弟情」 (2015-03-09) (圖)
《倩女喜相逢》帶挈薛家燕密密賺 (2015-03-09) (圖)
高圓圓施展「獵男絕技」 (2015-03-09) (圖)
胞姊開攝影展 發哥未現身 (2015-03-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