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祐誠獻歌籲年輕人遠離毒品


放大圖片

■台灣藝人李祐誠日前來港宣傳單曲。

台灣藝人前Super131成員李祐誠來港宣傳單曲《KI-GA》,李祐誠表示公司同事美人姐每年固定做公益,公司的藝人皆共同參與並加入個人創意,這次是公司舉辦第二屆少年踹輪太子反毒大無畏嘉年華,希望青少年遠離毒品。這活動在台灣對青少年已有了很深的影響,讓中輟生或是迷途的少年能為嘉年華的演出活動熱情積極參與,不僅能讓他們為了活動釋放更多熱情。能有一首屬於嘉年華的主題曲,更像是孩子們都有了一首屬於自己的歌。本次邀請祐誠加入活動並成為舞蹈總監共同為反毒盡一分心力 。

李祐誠說:「美人姐為年輕人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反毒活動,不僅邀請電音教主羅百吉量身打造創作一首最台味的電音神曲《KI-GA》,並邀請我擔綱演唱並領跳KI-GA神舞,讓『起駕』也能國際化。美人姐想要透過三太子是孩子的守護神成為信仰的力量,鼓勵孩子們用音樂和舞蹈鍛煉體力,不要碰毒品來發洩。」

■文、攝:植毅儀

相關新聞
離家工作遭冷待抗議 千嬅出差先知會愛兒 (2015-03-11) (圖)
羅霖修身穿三點式拍影集 李彩華投資做內衣生意 (2015-03-11) (圖)
《跑男2》成都起跑 粉絲深夜包圍 (2015-03-11) (圖)
李祐誠獻歌籲年輕人遠離毒品 (2015-03-11) (圖)
王學兵因涉毒北京被捕 (2015-03-11) (圖)
王國潼王憓5月開演奏會 (2015-03-11) (圖)
85歲孫越與粉絲同樂 (2015-03-11) (圖)
「歌神」歌藝進步了? 學友與池珍熙雞同鴨講 (2015-03-10) (圖)
陳法拉上海會粉絲狂食蟹 (2015-03-10) (圖)
音樂節集亞洲8地歌手 天堂鳥最想識INFINITE (2015-03-10) (圖)
陳敏之餅店將開分店 (2015-03-10) (圖)
吳鎮宇任達華感情微妙如夫妻 (2015-03-10) (圖)
廖碧兒推動中澳交流 (2015-03-10) (圖)
吳雨霏拜年被催生B (2015-03-10) (圖)
王菲前夫李亞鵬禿頭 網友叫霆鋒要小心 (2015-03-09) (圖)
靚靚韓國賣熱狗出賣老公 阿佘嗲初哥哥不尷尬 當Chilam兄弟 (2015-03-09) (圖)
抗拒「發電廠」稱號 蔡思貝與溫家偉「兄弟情」 (2015-03-09) (圖)
《倩女喜相逢》帶挈薛家燕密密賺 (2015-03-09) (圖)
高圓圓施展「獵男絕技」 (2015-03-09) (圖)
胞姊開攝影展 發哥未現身 (2015-03-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