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王學兵因涉毒北京被捕


放大圖片

■王學兵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消息,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昨日透露,內地演員張某因在其住所吸毒被警方抓獲,同時被抓的還有演員王某某和某雜誌美術女總監侯某某。經初步核實,王某某就是內地知名演員王學兵,警方透露,前日警方根據民眾舉報,在朝陽區某小區內,將涉嫌吸毒的36歲演員張某抓獲。該人尿檢呈冰毒陽性,現場起獲冰毒等毒品10多克。經過審訊,該人對其吸毒行為供認不諱。北京警方經過進一步偵查,將涉毒人員43歲演員王某某、36歲某雜誌美術女總監侯某某抓獲。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查中。

王學兵妻子也難以置信對查詢的記者說:「怎麼可能啊,這太奇怪了,我沒什麼好回答的。」但有知情人透露,王學兵吸毒長達15年以上。

王學兵1994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出演青春偶像劇《將愛情進行到底》走入觀眾視線;憑藉電視劇《不要和陌生人說話》成名,並榮獲「中國電視藝術雙十佳演員」獎。之後相繼主演了《絕對控制》、《七劍下天山》等多部熱播劇。去年他參與主演的《白日焰火》在柏林國際電影節上斬獲最高獎金熊獎。

王學兵被抓兩天前,剛結束了話劇《人民公敵》的上海站演出,而這只是該劇今年全國巡演的第一站,對於接下來的巡演怎麼處理,劇組方表示還不大清楚。

王學兵除演藝事業之外,還熱心社會公益事業,連續12年擔任中國法學會「反家暴網絡形象大使」,榮獲多個公益獎項和「愛心大使」稱號,曾出任北京市禁毒義務宣傳員。

相關新聞
離家工作遭冷待抗議 千嬅出差先知會愛兒 (2015-03-11) (圖)
羅霖修身穿三點式拍影集 李彩華投資做內衣生意 (2015-03-11) (圖)
《跑男2》成都起跑 粉絲深夜包圍 (2015-03-11) (圖)
李祐誠獻歌籲年輕人遠離毒品 (2015-03-11) (圖)
王學兵因涉毒北京被捕 (2015-03-11) (圖)
王國潼王憓5月開演奏會 (2015-03-11) (圖)
85歲孫越與粉絲同樂 (2015-03-11) (圖)
「歌神」歌藝進步了? 學友與池珍熙雞同鴨講 (2015-03-10) (圖)
陳法拉上海會粉絲狂食蟹 (2015-03-10) (圖)
音樂節集亞洲8地歌手 天堂鳥最想識INFINITE (2015-03-10) (圖)
陳敏之餅店將開分店 (2015-03-10) (圖)
吳鎮宇任達華感情微妙如夫妻 (2015-03-10) (圖)
廖碧兒推動中澳交流 (2015-03-10) (圖)
吳雨霏拜年被催生B (2015-03-10) (圖)
王菲前夫李亞鵬禿頭 網友叫霆鋒要小心 (2015-03-09) (圖)
靚靚韓國賣熱狗出賣老公 阿佘嗲初哥哥不尷尬 當Chilam兄弟 (2015-03-09) (圖)
抗拒「發電廠」稱號 蔡思貝與溫家偉「兄弟情」 (2015-03-09) (圖)
《倩女喜相逢》帶挈薛家燕密密賺 (2015-03-09) (圖)
高圓圓施展「獵男絕技」 (2015-03-09) (圖)
胞姊開攝影展 發哥未現身 (2015-03-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