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郭偉亮拒談婚前背叛太太


放大圖片

■鄭伊健、何超儀、郭偉亮、梁漢文與劉浩龍等即場跟羽毛球前世界冠軍王琳打友誼賽。

香港文匯報訊 鄭伊健、何超儀、郭偉亮(Eric Kwok)、梁漢文與劉浩龍等,昨日齊到灣仔體育館出席慈善羽毛球賽,宣傳電影《全力扣殺》,眾人更即場跟羽毛球前世界冠軍王琳打友誼賽。面對世界級選手,他們就以人數5對2上陣,當中伊健表現最為出色,屢次得分成功。事後,伊健就謙稱指Eric是他們之中打得最好的一個,惜對方背部傷患未癒才影響表現;超儀則希望帶隊上北京,跟當地的羽毛球明星隊打友誼賽,「聽說他們好叻,希望真的有機會啦。」

另,Eric早前與太太葉佩雯在節目《蜜月到訪》中自爆婚前曾互相背叛過對方,昨日問到Eric此事,他拒絕透露詳情,只謂這事在2004年發生的,「我對不起她在先,但絕不是有第三者,她之後才報復,但詳情不說了,兩個人要有經歷才會長久。」

相關新聞
「大阪電影節」奪特別表揚獎 阿Sa: 演藝生涯里程碑 (圖)
收視平平已滿意收貨 鄭嘉穎爆母親上網追韓劇 (圖)
郭偉亮拒談婚前背叛太太 (圖)
惠英紅素顏演腦退化長者 (圖)
甄子丹減磅胸肌現形 (圖)
吳綺莉剖白母女情 (圖)
Dry足多年 想拍拖 陳展鵬望找知心女友 (圖)
顧嘉煇榮休感不捨 (圖)
謝安琪從不動手打兒子 (圖)
黃竣鋒慈善名人賽獲亞軍 (圖)
亮相節目致歉認失德 小Justin願改過自新 (圖)
擇偶不看國籍 南智賢嫌朴宣澔年紀細 (圖)
娛聞雜碎 (圖)
親身拍跌倒戲獲導演讚 楊千嬅識功夫免受傷 (圖)
司馬燕 生忌派對籌錢行善 吳忠義高歌悼亡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