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放大圖片

■金秀賢(中央社)

■韓國男星金秀賢昨日一身便裝,經VIP通道過關,搭機離台。

■韓國男歌手金章勛就去年12月在飛機上吸煙一事,被法院判罰100萬韓圜。

■神話憑新歌《目標》,相隔9年再次於音樂節目《人氣歌謠》中奪冠。

■於昨日播出的《超人回來了》中,韓國男星嚴泰雄的岳父兼資深演員尹一峰亮相,探望外孫女。

■荷里活女星查理絲花朗(Charlize Theron)前日以一身白色套裝,亮相在澳洲舉行的FI賽事。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被踢爆與女星莉莉歌蓮絲(Lily Collins)拍拖一個月。

■荷里活名導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有意拍攝拳王泰臣的傳記電影,並屬意占美霍士扮拳王。

■金像影后莎莉菲(Sally Field)前日出席Southwest電影節,宣傳新片《Hello, My Name is Doris》,並親切地與影迷握手。

相關新聞
「大阪電影節」奪特別表揚獎 阿Sa: 演藝生涯里程碑 (圖)
收視平平已滿意收貨 鄭嘉穎爆母親上網追韓劇 (圖)
郭偉亮拒談婚前背叛太太 (圖)
惠英紅素顏演腦退化長者 (圖)
甄子丹減磅胸肌現形 (圖)
吳綺莉剖白母女情 (圖)
Dry足多年 想拍拖 陳展鵬望找知心女友 (圖)
顧嘉煇榮休感不捨 (圖)
謝安琪從不動手打兒子 (圖)
黃竣鋒慈善名人賽獲亞軍 (圖)
亮相節目致歉認失德 小Justin願改過自新 (圖)
擇偶不看國籍 南智賢嫌朴宣澔年紀細 (圖)
娛聞雜碎 (圖)
親身拍跌倒戲獲導演讚 楊千嬅識功夫免受傷 (圖)
司馬燕 生忌派對籌錢行善 吳忠義高歌悼亡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