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Dry足多年 想拍拖 陳展鵬望找知心女友


放大圖片

■陳展鵬呢個「筍盤」亦自言再度「上市」,更揚言「門常開」歡迎一眾女士入內參觀。

人氣小生陳展鵬(煎pang)在新劇《天眼》中和兩屆視帝鄭嘉穎合作,分別代表兵與賊,還有一段不可告人的神秘關係,兩人鬥智鬥力,迸發連場驚心動魄的激戰。貴為圈中「筍盤」,自言多年沒拍拖的煎pang如彩雀開屏,希望吸引一個懂自己的另一半!■採訪:植毅儀、攝影:彭子文

在劇集《天眼》中,陳展鵬與視帝鄭嘉穎有不少對手戲,令劇迷期待他的演技大爆發。展鵬的角色鄭力行表面熱情親切,面上總掛荅漁e,但實際上是一個怨天尤人、仇恨心重的人。潛伏多時的他將在今周漸漸露出真面目,有茪ㄢ籉^首的過往,當中煎pang有不少內心戲可發揮。

煎pang表示:「當初接這個角色,是因為身邊的朋友話我演反派好好睇,而且也有一段時間沒見我演內心戲重的反派。監製方駿釗最初同我傾角色方向,我覺得可以去盡些。鄭力行這角色怨天尤人、仇恨心重。佢埋嘉穎一家是有目的的,褽藡直情把自己的真面目赤裸裸地展露人前。因為主角有茪ㄢ籉^首的過往,有場戲講被陰影籠罩的我不惜浸冰水令自己清醒,簡單的一場戲,內心卻充滿糾結,他(角色)是一個雙面人的心態,去到最後差不多精神分裂。而我同阿怡(楊怡)、嘉穎在劇中那段三角關係,也好有睇頭。」

演戲不行便改教乒乓球

2009年重返無角妨寣A陳展鵬去年10月憑《叛徒》在新加坡舉行的第5屆《星和無邦q視大獎2014》揚威,首度登上視帝寶座,成為「新加坡視帝」。這幾年演技備受肯定,但在港仍缺一個視帝獎項的肯定。問到煎pang有覺得遺憾嗎?他謙虛表示演戲跟人生一樣,學不完的。

「真的沒有。我19歲入行,入行20年做過無芋A簽過寶麗金,拍過電影,又去過亞視,最後還原基本步, 08年重投無迂q頭做起。當時珍姐(曾勵珍)簽我返TVB,簽了三年約,雖然三年內拍了十六套劇,但好多時都是擔任配角角色,有時更是只有一句起,二句止對白的角色。當時自己好徬徨,因為我返TVB係減了三分二人工入去,自己也諗定了,如果那三年唔得,我就打定輸數,打算退出開乒乓球教室,教乒乓球。後來監製Amy姐(王心慰)找我拍《真相》,佢畀了很多機會我。入行二十年,現在特別享受。我五、六年前覺得自己像中學畢業,現在是唸大學;演戲跟人生一樣,學不完的,就繼續學習吧。就像今次再和嘉穎合作,他是一個很好的大哥哥,也是前輩,出道時間比我早。記得初入TVB,當時在《烈火雄心3》和《Only You只有您》已經與嘉穎合作,當時(他)給我很多鼓勵,這次他也給我很多鼓勵和發揮的空間。今次嘉穎是相隔2年後再返TVB拍劇,好多時戲內我們會爆肚去擦出新火花,佢仲話原來我個角色比他的角色更加好玩。」

舊愛結婚自己再度「上市」

入行以來,眾所周知陳展鵬前女友是2008年亞姐冠軍姚佳雯,卻因他跳槽無邢i殺,因時間上分配不來而分手了。不久前,舊愛姚佳雯秘密結婚,嫁作人妻,而陳展鵬呢個「筍盤」亦自言再度「上市」,更揚言「門常開」歡迎一眾女士入內參觀。

「我dry鬫n多年,誰說我不想拍拖,但要搵到先得謘C你們常說我是『筍盤』,我好歡迎各位女士入來我間屋參觀。我是那種信一見鍾情的人,如果本身是已經相識的朋友,就比較難一齊。自己也38歲了,很想快點生bb。最近自己也像彩雀開屏,到處去看看有沒有合自己的另一半。對於我來說,我不介意另一半是圈內人還是圈外人,最緊要是找到一個懂我的人。近日有朋友叫我去相睇,自己也不抗拒,甚至乎異地戀我也接受。如果遇到合適的另一半,我隨時ready結婚。自己不是廿零歲偶像派,一個人有感情生活才會成長,現在沒拖拍,但有女友一定不會隱瞞。」

相關新聞
「大阪電影節」奪特別表揚獎 阿Sa: 演藝生涯里程碑 (圖)
收視平平已滿意收貨 鄭嘉穎爆母親上網追韓劇 (圖)
郭偉亮拒談婚前背叛太太 (圖)
惠英紅素顏演腦退化長者 (圖)
甄子丹減磅胸肌現形 (圖)
吳綺莉剖白母女情 (圖)
Dry足多年 想拍拖 陳展鵬望找知心女友 (圖)
顧嘉煇榮休感不捨 (圖)
謝安琪從不動手打兒子 (圖)
黃竣鋒慈善名人賽獲亞軍 (圖)
亮相節目致歉認失德 小Justin願改過自新 (圖)
擇偶不看國籍 南智賢嫌朴宣澔年紀細 (圖)
娛聞雜碎 (圖)
親身拍跌倒戲獲導演讚 楊千嬅識功夫免受傷 (圖)
司馬燕 生忌派對籌錢行善 吳忠義高歌悼亡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