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司馬燕 生忌派對籌錢行善 吳忠義高歌悼亡妻


放大圖片

■吳忠義(中)與兩名兒子輕鬆出席亡妻生忌派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抗癌勇士」司馬燕(Michelle)在今年1月10日不敵病魔離世,昨日是其生忌,其夫吳忠義(Togi)連同兒子吳景滔(Ian)及吳景燿(Brian)於君悅酒店為司馬燕舉行了一個以開心、正面態度面對的悼念派對。派對之上,以Michelle生前最愛的華麗閃爆黑白Style為服裝主題,席間播出她的照片及昔日生活片段,朋友也暢談趣事,主人家亦送予賓客印有Michelle笑容肖像的紅酒,來賓亦捐錢行善,合共籌得三萬五千元予慈善機構。

父子三人受訪時心情尚見輕鬆,吳忠義透露於19年前在此地跟亡妻結婚及擺酒,昨日在這裡舉行派對特別具意義。談到司馬燕安葬加拿大,他不會移居當地,但會經常去拜祭亡妻。當問到他的心情?吳忠義忍不住淌下男兒淚:「我會秉持Michelle的精神生活下去,並盡我所能向前行!」大仔吳景滔表示很惦念媽咪,現會聽歌及彈琴去抒發負能量,正有意寫一首歌來懷念亡母。

謝天華準備戒煙

好友謝天華有出席派對,他指內裡都充滿開心的氣氛,算是以另一種方法去緬懷故友,他在抽獎環節更抽中煙灰缸,不過他準備戒煙已是得物無所用。天華在場見Togi沒哭過,席間唱了幾首歌送給亡妻。鍾慧冰則表示跟多位好友大合唱《友誼之光》及《朋友》等歌曲,Togi唱《Michelle》一曲來懷念亡妻。

相關新聞
「大阪電影節」奪特別表揚獎 阿Sa: 演藝生涯里程碑 (圖)
收視平平已滿意收貨 鄭嘉穎爆母親上網追韓劇 (圖)
郭偉亮拒談婚前背叛太太 (圖)
惠英紅素顏演腦退化長者 (圖)
甄子丹減磅胸肌現形 (圖)
吳綺莉剖白母女情 (圖)
Dry足多年 想拍拖 陳展鵬望找知心女友 (圖)
顧嘉煇榮休感不捨 (圖)
謝安琪從不動手打兒子 (圖)
黃竣鋒慈善名人賽獲亞軍 (圖)
亮相節目致歉認失德 小Justin願改過自新 (圖)
擇偶不看國籍 南智賢嫌朴宣澔年紀細 (圖)
娛聞雜碎 (圖)
親身拍跌倒戲獲導演讚 楊千嬅識功夫免受傷 (圖)
司馬燕 生忌派對籌錢行善 吳忠義高歌悼亡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