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老會員聯歡 中出團拜互賀


放大圖片

■左起:周浩鼎、溫興平、孔令文、李宗德、張學修、陳勁、莊成鑫、張明敏、梁麟、余桂珍、許華傑、韓兵在團拜會上。 陳文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3月16日,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會所文華軒一派喜慶,會長張學修與近120位會董及新老會員於「會董會乙未年新春團拜」聯歡上,互賀新春。張學修致新春賀辭,感謝全體會員過去一年為中出作出的貢獻和努力,肯定了9個部門團結一致做出的成績。

出席團拜的尚有該會榮譽會長、立法會議員黃定光,副會長兼秘書長陳勁,副會長孔令文、梁麟、余桂珍、溫幸平,榮譽會長莊成鑫、李宗德、王國強,副秘書長許華傑、張明敏、周浩鼎。

張學修:去年中出大放異彩

張學修表示,該會去年成功舉辦了「 60周年慶典」、「中出經濟論壇」、「進出口企業大獎」等系列活動,令中出大放異彩,大大提升了社會影響力。他強調展望新的一年,該會將再接再厲,秉承創會宗旨,堅守愛國愛港的精神,積極促進本港工商業的發展。他並祝福廣大同仁在羊年喜氣洋洋,如意吉祥,齊心為中出再創輝煌。

各工作部門負責人也一一向大家問候及介紹工作,包括工商事務委員會主席彭楚夫、內地事務委員會主席梁毓雄、會員事務委員會主席許華傑、外聯及傳訊事務委員會主席韓兵、青年事務委員會主席楊靜、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李美辰、研究部主任周浩鼎。

各人分別介紹了各部門未來一年的工作方向,表示會繼續加強與內地不同地區、政府、特區駐內地機構的溝通聯繫,致力服務會員,推動會員在技術、管理知識上的培訓發展,舉辦大小研討會,為業界提供政策研究,更會心繫社會民生,做好向政府反映業界意見的橋樑角色。

「財神」派利是掀高潮

團拜會上,「財神爺」攜同金童玉女派利是,掀起了場內高潮,大家在熱烈的氣氛中互送新春祝福,彼此交流聯誼。最後循例舉辦了每月的會董生日會,團拜會一片歡聲笑語,其樂融融。

相關新聞
汕頭商會就職 葉振南膺會長 (2015-03-19) (圖)
新老會員聯歡 中出團拜互賀 (2015-03-19) (圖)
客屬總會逾500人新界百萬行 (2015-03-19) (圖)
陳韜文續掌報評會 (2015-03-19)
觀中英街警示日 港童增祖國認同感 (2015-03-19) (圖)
泉州台商鄉總就職 楊建平唐怡源林廣兆等主禮 (2015-03-18) (圖)
保健海流協進會菜茶會鄉親 (2015-03-18) (圖)
東華施黃瑞娟牙科中心開幕 (2015-03-18) (圖)
港中小企聯盟宴慶新春 (2015-03-18) (圖)
廈門聯誼總會春茗聯歡 (2015-03-17) (圖)
中藥業協會酒會賀新春 (2015-03-17) (圖)
鐘表業總會就職 張繼東膺主席 (2015-03-17) (圖)
天河聯誼會首屆理事就職 (2015-03-16) (圖)
九龍各界青年羊年團拜 (2015-03-16) (圖)
銅鑼灣坊會春節聯歡 (2015-03-16) (圖)
東區康體會乙未年團拜 (2015-03-16) (圖)
世界華人協會喬遷之喜 (2015-03-16) (圖)
觀塘工商聯春節聯歡 (2015-03-14) (圖)
港穗僑界羊年新春聯歡 (2015-03-14) (圖)
灣仔區各界協會午餐團拜 (2015-03-1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