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趙雅芝有戲癮等待好劇本 黃愷傑嶄露頭角 黃錦燊樂當星爸


放大圖片

■黃愷傑未來的工作將放在內地,計劃京港兩邊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焯羚)黃錦燊和趙雅芝(芝姐)的愛兒,新晉演員黃愷傑(Wesley)昨日與父母一齊會傳媒,分享他的首部電影《新兵正傳3︰蛙人傳》於星洲上映至今約收4,500萬港元,票房收入破了上一集的紀錄,成績驕人,為他勇闖演藝界打了支強心針。對於愛兒在圈中嶄露頭角黃錦燊已直認很高興!也享受當星爸的樂趣。反而媽媽趙雅芝較內歛,盡量避與Wesley齊出鏡,怕人以為兒子靠她,要兒子自己打天下。

《新兵正傳3︰蛙人傳》由新加坡著名導演黃志強執導,Wesley演軍人,拍攝時也辛苦的,如今出來有好成績破了上一集的紀錄,他很開心,承諾繼續努力,希望可以作多方面嘗試,電影、電視、綜藝性節目都會試做,視為一步一步累積經驗,讓觀眾熟悉自己。他可想在音樂方面發展?他表示個人也喜歡音樂,順其自然。他簽了國奧影業後,未來將工作都放在內地,計劃會京港兩邊走。

Wesley透露正在斟洽劇集,也即將接拍由羅啟銳導演監製的愛情片,戲中他將出演男主角;Wesley說:「該劇本是由我北影導演系同學撰寫,講述卅、四十歲的男主角回想中學時期的故事,他認為我適合演戲中男主角,於是我便拿劇本給公司看,他們也喜歡,於是一拍即合,並由那同學執導。而羅啟銳導演的戲我一直都喜歡看,很期待和他合作,擦出火花。」

兒子頭炮電影獲得好成績父母黃錦燊及趙雅芝亦難掩喜悅心情。對於Wesley進軍娛樂圈,他倆都大表支持,黃錦燊更表示︰「很享受當星爸的樂趣,替兒子找到自己的方向高興。兒子已在美國完成學士課程後提出想入演藝圈,選擇在北京演藝學院讀碩士,畢業後自然要在演藝圈作多方面嘗試,汲取經驗,充實自己,有助日後發展。」他不會覺得兒子學非所用很可惜,因為學到的知識屬自己的,永遠不會浪費。

拍拖逾8年感情專一

今年28歲的Wesley已有一位穩定圈外女友,拍拖已逾8年。提到圈中誘惑多,他如何給女友安全感?他淡定地說︰「睇自己性格,我對熱情的女性都有底線,有分寸,會分清界線。和女友平時每日都會打電話及互傳短訊溝通,絕不失蹤。對方也很大方,知道我喜歡演戲,接受到我拍親熱戲的。(那可有見過家長?)有。」芝姐也表示早已視Wesley女友如親人。

而黃錦燊目前是律師演藝製作工作兩樣兼顧,他說在國奧影業主要做幕後監製等工作,如果做幕前需要向大律師公會申請的,所以不輕易演出了。而趙雅芝已六、七年沒有拍劇了,她坦言自己仍有戲癮,只是未遇到合適的劇本,看到好劇和好電影也激發到戲癮,但香港甚至整個東南亞都沒有專為迎合她們這種年齡演員演出的劇本,其實專業人士、師奶的角色都不介意。問她若TVB找她回去拍劇她願意否?芝姐說:「只要是好劇本,和哪一個台合作都沒問題。」會否母子檔演出國奧的戲?她表示同一套戲還可以,若戲中演母子就不接受。

相關新聞
今年重新做人與夫齊驗身 周慧敏:難得有個和諧家庭 (2015-03-27) (圖)
趙雅芝有戲癮等待好劇本 黃愷傑嶄露頭角 黃錦燊樂當星爸 (2015-03-27) (圖)
音樂節遇韓團INFINITE 林峯重新排舞不輸陣 (2015-03-27) (圖)
樂基兒工作基地移回港 (2015-03-27) (圖)
Gordon否認戀林欣彤做「小三」 (2015-03-27) (圖)
楊天經生日求健康開心 (2015-03-27) (圖)
「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影星匯濠江 廖凡稱帝 裴斗娜封后 (2015-03-26) (圖)
第九屆亞洲電影大獎部分得獎名單 (2015-03-26)
城城盼與宮澤理惠談情 (2015-03-26) (圖)
第24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 設港台電影新作品展 (2015-03-26) (圖)
第五屆金花獎港頒發 關楚耀張可頤稱帝封后 (2015-03-26) (圖)
溫拿夥後輩拍勵志片 「邵氏再起動」 擬年開八部 (2015-03-25) (圖)
周海媚 呂良偉齊獲「英藝獎」表揚 (2015-03-25) (圖)
睇青雲曉明演精神病患 薛凱琪稱恍如照鏡 (2015-03-25) (圖)
蕭芳芳湊孫樂 (2015-03-25) (圖)
城城扮老孫好辛苦 不急拍續集 (2015-03-25) (圖)
第11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開鑼 王晶《賭城風雲3》華仔回歸夥發哥 (2015-03-24) (圖)
無綫動用37位藝人推銷新劇 胡杏兒見黃宗澤避忌 (2015-03-24) (圖)
古天樂三戲在手忙不停 (2015-03-24) (圖)
柏豪心悠再續「夫妻」緣 (2015-03-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