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盼與宮澤理惠談情


放大圖片

■郭富城與宮澤理惠首次見面互笠高帽。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陳敏娜)紅地毯昨日下午5時許舉行,現場有超過200名粉絲圍觀,當中以韓國組合EXO成員D.O.的粉絲最多。

日本男星佐藤健穿黑西裝現身,成紅地毯首個高潮。D.O.現身時,粉絲反應最為熱烈。他也友善地向粉絲揮手,其間有女粉絲站上欄杆,搭茷O安的肩膀呼喊偶像,忘形到連手機跌了也不知道。

已故巨星米高積遜的兄長Jermaine Jackson攜兩名兒子到場,稱非第一次到澳門,今次已是第三次,他大讚澳門很美妙。他亦介紹兩名分別18和14歲的兒子,指他們與自己一樣很喜歡音樂。

戴上黑超的黃秋生,單拖型格現身,但突然女星倪婷殺出來,秋生一臉愕然,尷尬地合照。許鞍華執導的《黃金時代》獲得5項提名,問她可有信心姨,她坦言希望最少拿一個。

韓國組合INFINITE現身時,現場再度陷入瘋狂狀態。他們表示第二次來澳門,很掛念澳門的粉絲,這天招待他們很開心,會以有型的模樣給粉絲看,臨走前還高呼「我愛你」。不過他們離開後,現場粉絲頓時走了一半。日本女星中谷美紀進場時表示,能夠來到參與盛會感到很高興。

郭富城與日本女星宮澤理惠結伴亮相,露事業線的宮澤表示今次是首次與城城見面。宮澤大讚城城有吸引力,靚仔之餘也很溫柔,希望有人會撮合他倆合作,城城也回敬讚揚宮澤優雅大方。問城城會否盡地主之誼帶宮澤到香港或澳門觀光?他笑言宮澤已曾多次到訪香港,澳門還是首次,不過他留待下次合作再帶對方遊覽,更直言希望合拍愛情故事。

王菀之700萬保鑣傍實

紅地毯也是女星爭艷的格鬥場地,當中以有份角逐最佳女演員的裴斗娜成全場性感之最,她穿上裸色上皮下紗的低胸長裙,力谷事業線亮相。韓國小提琴天才Sue Son同樣以低胸裝現身,可惜不慎露出膠紙,大殺風景。香港女星王菀之(Ivana)也不輸蝕,穿tube dress罕有地露胸登場。台灣女星楊謹華穿紅色低V晚裝出席,微波蕩漾。角逐最佳女配角的台灣藝人萬茜穿黑色露腰裝到場。

昨晚佩戴價值700萬港元首飾的Ivana受訪時透露,有兩女保鑣全程跟身睇住珠寶,她又稱:「已準備了感謝辭,我驚無機會講,但會以表演嘉賓上台,很緊張,怕唱不好。」

楊謹華昨晚與鳳小岳擔任頒獎嘉賓。對於他們的好友阮經天與許瑋甯被指分手,鳳小岳表示作為朋友當然會互相關心,但小天也需要自己的空間,楊謹華亦附和指要給予空間。至於小天在微博強調「瑋甯依然是我女人」的言論,楊謹華坦言:「未有看過,直接問他較好。」當問到會否祝福二人?楊謹華一臉尷尬,稱覺得自己來錯地方,鳳小岳則祝願二人找到彼此快樂。

相關新聞
「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影星匯濠江 廖凡稱帝 裴斗娜封后 (2015-03-26) (圖)
第九屆亞洲電影大獎部分得獎名單 (2015-03-26)
城城盼與宮澤理惠談情 (2015-03-26) (圖)
第24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 設港台電影新作品展 (2015-03-26) (圖)
溫拿夥後輩拍勵志片 「邵氏再起動」 擬年開八部 (2015-03-25) (圖)
周海媚 呂良偉齊獲「英藝獎」表揚 (2015-03-25) (圖)
睇青雲曉明演精神病患 薛凱琪稱恍如照鏡 (2015-03-25) (圖)
蕭芳芳湊孫樂 (2015-03-25) (圖)
城城扮老孫好辛苦 不急拍續集 (2015-03-25) (圖)
第11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開鑼 王晶《賭城風雲3》華仔回歸夥發哥 (2015-03-24) (圖)
無綫動用37位藝人推銷新劇 胡杏兒見黃宗澤避忌 (2015-03-24) (圖)
古天樂三戲在手忙不停 (2015-03-24) (圖)
柏豪心悠再續「夫妻」緣 (2015-03-24) (圖)
米高積遜三哥賞識邀合作 城城期待與謝明積遜 (2015-03-23) (圖)
讓女兒學懂自我保護 華仔教要提防陌生人 (2015-03-23) (圖)
獲金像獎後反背包袱 劉玉翠曾患抑鬱症 (2015-03-23) (圖)
唐禹哲不敢正視性感DaDa (2015-03-23) (圖)
Kary要老公購逾百張碟支持 (2015-03-23) (圖)
林子祥開騷貴精不貴多 (2015-03-23) (圖)
SpeXial成員攬腰 不怕被當同性戀 (2015-03-2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