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扮老孫好辛苦 不急拍續集


放大圖片

■郭富城最近不停曝光,像昨日便宣傳《西遊記》新片。 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達里)由郭富城、羅仲謙、小瀋陽合演的美亞新片《西遊記之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片商會和內地遊戲公司合作推出遊戲,所以昨日舉行記者會進行簽約儀式。城城更分享拍該片時的辛酸史,提到會否拍續集時,就連向來捱得的城城都希望先放低,該片的辛苦程度可見一斑。

城城為演繹孫悟空一角,每日要花六、七小時化妝,周身黐滿毛的他拍文戲時會流汗,為免弄花妝容縱天氣嚴寒也得吹風扇把汗吹乾。最終城城捱到病,中醫指他身體夾集寒、濕和熱,需要慢慢調理。談到若開拍續集會否考慮,城城忍不住「嘩」了一聲 。(加片酬又如何?)「不是這個問題,也想先放低,因拍四個多月實在太長了。」羅仲謙指片中面對多位前輩坦言緊張且有壓力。

臨場為導演慶生

此外,城城的美亞另一新作《踏血尋梅》為電影節閉幕電影,昨日他與張震、吳家麗、徐子珊及朱晨麗出席活動,碰巧這天是導演翁子光生日,大會特別安排由城城送上蛋糕為導演慶祝。在《踏》片飾演50多歲老差骨的城城,坦言為化妝花費很多功夫,又指《踏》片早於他拍攝《寒戰》時已有構思,可惜因技術問題押後三年才拍,也得翁子光堅持由他演出。至於首次執導就拍鬼片《有客到》的吳家麗,笑言被監製取笑不做演員卻去做導演是犯賤。

相關新聞
溫拿夥後輩拍勵志片 「邵氏再起動」 擬年開八部 (2015-03-25) (圖)
周海媚 呂良偉齊獲「英藝獎」表揚 (2015-03-25) (圖)
睇青雲曉明演精神病患 薛凱琪稱恍如照鏡 (2015-03-25) (圖)
蕭芳芳湊孫樂 (2015-03-25) (圖)
城城扮老孫好辛苦 不急拍續集 (2015-03-25) (圖)
第11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開鑼 王晶《賭城風雲3》華仔回歸夥發哥 (2015-03-24) (圖)
無綫動用37位藝人推銷新劇 胡杏兒見黃宗澤避忌 (2015-03-24) (圖)
古天樂三戲在手忙不停 (2015-03-24) (圖)
柏豪心悠再續「夫妻」緣 (2015-03-24) (圖)
米高積遜三哥賞識邀合作 城城期待與謝明積遜 (2015-03-23) (圖)
讓女兒學懂自我保護 華仔教要提防陌生人 (2015-03-23) (圖)
獲金像獎後反背包袱 劉玉翠曾患抑鬱症 (2015-03-23) (圖)
唐禹哲不敢正視性感DaDa (2015-03-23) (圖)
Kary要老公購逾百張碟支持 (2015-03-23) (圖)
林子祥開騷貴精不貴多 (2015-03-23) (圖)
SpeXial成員攬腰 不怕被當同性戀 (2015-03-23) (圖)
演民工騎摩托車尋子 華仔即時華dee上身 (2015-03-22) (圖)
撐G.E.M.「嗌歌」獻技 秋官唱歌講求有共鳴 (2015-03-22) (圖)
陳嘉桓不諳泳術擁潛水牌 (2015-03-22) (圖)
陳凱琳 劉佩玥賣口乖稱吻謝珍姐 (2015-03-2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