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Gordon否認戀林欣彤做「小三」


放大圖片

■天堂鳥隊長Gordon(中)澄清沒跟林欣彤拍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林欣彤(Mag)與拍拖三年的羅孝勇分手後,便再戀上初戀男友Ben,不過近日Mag被爆遭Ben動粗兼「劈腿」,而被傳是二人的「小三」正是組合天堂鳥隊長Gordon,昨日 Gordon和羅孝勇同場現身會展的「微電影支援計劃作品首映暨頒獎禮」活動,不過羅孝勇以公司決定為由,拒絕跟Gordon合照。

Gordon在活動前先出席另一個關愛活動,他否認是「小三」,報道之後也沒聯絡過Mag,待事件平息後先聯絡她,他強調與Mag只是普通朋友,大家是一班朋友去玩時認識,只認識4個月,同時他否認兩人有拍拖,也沒追求過對方。

至於有指二人在09年有過合照,根本已認識多年,Gordon解釋:「我們是09年影過合照,但該次是我為一個歌手演唱會做舞蹈員,Mag做表演嘉賓,我們是入行才相識,我不知道認識時她有否拍拖。」既然兩人沒有拍過拖,問到Gordon為何曾回應記者跟Mag現在無關係,他慌張謂:「當時突然被記者問到,來不及反應,那刻未能控制到自己的情緒,其實現在都好緊張,希望事件盡快過去,我會做好呢份工。」

說到Mag的男友表示自己的床給別人睡了,矛頭似乎指向Gordon,對此,他即說:「我不是小三,不是床上人,我有自己的床,最多只是睡兩個隊友的。」而且他不認識Mag的初戀男友,這四個月以來沒見到Mag有瘀傷。

至於Mag的前男友羅孝勇表示,在記者方面得悉事件,也有從電話群組關心Mag,但未獲回覆,「我們整班人也很關心她,不知她眼睛傷勢。我不認識她男友,也是剛知他叫Ben,亦覺得Mag不會一腳踏兩船。」

相關新聞
今年重新做人與夫齊驗身 周慧敏:難得有個和諧家庭 (2015-03-27) (圖)
趙雅芝有戲癮等待好劇本 黃愷傑嶄露頭角 黃錦燊樂當星爸 (2015-03-27) (圖)
音樂節遇韓團INFINITE 林峯重新排舞不輸陣 (2015-03-27) (圖)
樂基兒工作基地移回港 (2015-03-27) (圖)
Gordon否認戀林欣彤做「小三」 (2015-03-27) (圖)
楊天經生日求健康開心 (2015-03-27) (圖)
「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影星匯濠江 廖凡稱帝 裴斗娜封后 (2015-03-26) (圖)
第九屆亞洲電影大獎部分得獎名單 (2015-03-26)
城城盼與宮澤理惠談情 (2015-03-26) (圖)
第24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 設港台電影新作品展 (2015-03-26) (圖)
第五屆金花獎港頒發 關楚耀張可頤稱帝封后 (2015-03-26) (圖)
溫拿夥後輩拍勵志片 「邵氏再起動」 擬年開八部 (2015-03-25) (圖)
周海媚 呂良偉齊獲「英藝獎」表揚 (2015-03-25) (圖)
睇青雲曉明演精神病患 薛凱琪稱恍如照鏡 (2015-03-25) (圖)
蕭芳芳湊孫樂 (2015-03-25) (圖)
城城扮老孫好辛苦 不急拍續集 (2015-03-25) (圖)
第11屆香港影視娛樂博覽開鑼 王晶《賭城風雲3》華仔回歸夥發哥 (2015-03-24) (圖)
無綫動用37位藝人推銷新劇 胡杏兒見黃宗澤避忌 (2015-03-24) (圖)
古天樂三戲在手忙不停 (2015-03-24) (圖)
柏豪心悠再續「夫妻」緣 (2015-03-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