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呼籲投資者先了解投資產品 陳豪股市上升有進帳


放大圖片

■陳豪叫投資者必須對產品認識清楚,不應羊群心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陳豪、蔡思貝、羅仲謙、許亦妮、邵佩詩等昨日為新劇《潮流教主》試造型,當中以陳豪造型最突出,髮型部分染上白色,跟時裝界設計師「老彿爺」Karl Lagerfeld有點相似,各演員更穿上潮服行CATWALK進場,模特兒出身的莊思敏最專業,贏得一眾演員的歡呼聲。最近股市波動,陳豪坦言仍處於「大閘蟹」狀態,幸而近日股市上升可以幫補一下!

陳豪被指跟Karl相似,他說:「多謝讚賞,此劇是以時裝為題材,跟大部分演員都未合作過,相信觀眾會很有新鮮感,當中我沒有感情線,主要是和蔡思貝師徒之間發生的事。(會否出動私伙? ) 無需要,公司今次花好多心血在服裝上,找來專業人士為我們設計,服裝如像台慶一樣,較難得肯花錢在劇集裝扮上。」

最近股市波動,陳豪坦言仍處於「大閘蟹」狀態,幸而近日股市上升可以幫補一下,問他會否擔心「丁蟹效應」,陳豪自嘲:「我已經是丁蟹,所以投資者必須對產品認識清楚,不應羊群心理。」

羅仲謙未能成功買樓

緋聞情侶謙仔和蔡思貝在劇中再扮演一對情侶,問到謙仔需否向女友楊怡備案?他說:「不需要,之前緋聞當作是為《衝線》宣傳,不過緋聞舊了,未必再有宣傳效果,所以影響不到我們的。」說到他和楊怡去睇樓?謙仔表示:「是有買樓打算,但運氣麻麻抽不到,所以買不成。」而蔡思貝希望不要再傳緋聞,覺得大家都睇到悶,而考牌「肥佬」的她,準備五月排期再考。

莊思敏首次正式拍劇,更將與妹妹莊思明合作同一劇集,不過兩人沒有對手戲,思敏笑說:「以前好希望有一個劇集或電影,我們兩個一齊演,給我有機會狠狠掌摑她,哈哈。」

莊思敏股市獲利六位數

說到近日股市波動,思敏不是太擔心,她表示:「手頭上的貨都不錯,對大市有信心,覺得恆指會升上超過三萬點,不過要等丁蟹效應完結先,其實中央政府好支持港股,特別開放內地資金投資港股。」近日她沽出一些「阿里影業」而獲利六位數字,笑稱當作慶祝趙薇獲得影后,靜待合適價位再入貨。說到股市跌六百點,思敏認為應保持住先,笑言自己一定長命過「丁蟹」。

相關新聞
四季周莊開新篇 (圖)
戲曲視窗:雛鳳鳴首齣長劇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少時」Yuri戀情被揭 搭上旅日棒球選手 (圖)
癌母現身頒獎禮 為女感驕傲 Taylor Swift奪ACMA成就獎 (圖)
抵港宣揚環保 N-Sonic教港迷膠樽分類 (圖)
國仲涼子宣布懷孕 (圖)
Epik High開騷隊啤 (圖)
謝茜嘉比爾兒子曝光
娛聞雜碎 (圖)
呼籲投資者先了解投資產品 陳豪股市上升有進帳 (圖)
謝天華爆黃伊汶開playgroup (圖)
做金像獎司儀口窒窒係效果 應采兒撐小春演戲好 (圖)
范冰冰讚李治廷演戲有天分 (圖)
鄭俊弘釜山拍旅遊特輯 (圖)
吳綺莉唔阻卓林見成龍 (圖)
5小孩一同頒獎好Touching 劉青雲再封帝未想加片酬 (圖)
讚黃渤有實力 趙薇請假出席金像獎 (圖)
爾冬陞用新演員拍《竊聽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