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范冰冰讚李治廷演戲有天分


放大圖片

■范冰冰、李治廷及周海媚宣傳《武則天》。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無角U周將播放外購劇《武則天》,劇中三位主要演員范冰冰、李治廷及周海媚(海味)及導演高翊浚,昨日到將軍澳電視城出席發佈會,劇組更特別由北京運來兩套武則天的戲服,每套價值50萬,現場並播放廣東話版本預告片,導演高翊浚對於「加布」效果亦很滿意,對收視相當有信心。

穿上白底黑色波點連身裙的冰冰,佩戴價值2000萬,合共40卡的鑽飾亮相,當主持人問到拍劇趣事時,她突然用廣東話說:「你講魽I」而李治廷就笑指冰冰所識的廣東話全都不能播出街。

冰冰談到拍攝的苦況,她表示拍了八個月,幾乎每個人都病倒,加上女生的頭套特別重,大概20到30斤,特別是中後半段升格為皇后、妃子,頭套越來越重,每次她們卸妝後,頭頂都會有大血泡,根本是演員精神跟體力的雙重折磨。拍攝期間曾兩度病倒的她,堅持在片場吊鹽水繼續拍攝。

接受訪問時,冰冰表示以前也曾經有劇集在香港播,但好像是在有線電視台,在TVB還是第一次,特別是很少有內地劇集在香港TVB黃金檔期播放,故此也非常期待。談到對收視信心?她說:「劇集在內地播出時收視破5,破了15年來的紀錄,等於全中國的人都有在看,在台灣播映的普通話劇集中都排行第一名,香港邀請了容祖兒唱主題曲,加上配音,我覺得挺好的,相信收視率會好。」

說到香港版本較為保守,女主角們胸前都用特效「加布」封胸,問到會否感到可惜?她表示很尊重美術設計,但就算沒有播放有身段的片段,都能夠破收視紀錄,相信觀眾不是看胸部,而是看戲的內容。

冰冰又大讚過氣緋聞男友李治廷,指拍攝期間也有教他普通話,知道他事前有上堂去學習,現場見他七頁紙的對白都能夠一氣呵成完成,覺得她非常專業及是個很有天分的演員。」

相關新聞
四季周莊開新篇 (圖)
戲曲視窗:雛鳳鳴首齣長劇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少時」Yuri戀情被揭 搭上旅日棒球選手 (圖)
癌母現身頒獎禮 為女感驕傲 Taylor Swift奪ACMA成就獎 (圖)
抵港宣揚環保 N-Sonic教港迷膠樽分類 (圖)
國仲涼子宣布懷孕 (圖)
Epik High開騷隊啤 (圖)
謝茜嘉比爾兒子曝光
娛聞雜碎 (圖)
呼籲投資者先了解投資產品 陳豪股市上升有進帳 (圖)
謝天華爆黃伊汶開playgroup (圖)
做金像獎司儀口窒窒係效果 應采兒撐小春演戲好 (圖)
范冰冰讚李治廷演戲有天分 (圖)
鄭俊弘釜山拍旅遊特輯 (圖)
吳綺莉唔阻卓林見成龍 (圖)
5小孩一同頒獎好Touching 劉青雲再封帝未想加片酬 (圖)
讚黃渤有實力 趙薇請假出席金像獎 (圖)
爾冬陞用新演員拍《竊聽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