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做金像獎司儀口窒窒係效果 應采兒撐小春演戲好


放大圖片

■應采兒(右)力撐老公陳小春做司儀口窒窒只是搞笑效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應采兒(丁丁)首部監製的網絡劇《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昨日舉行發佈會,一眾有份演出的演員,包括老公陳小春、鄧麗欣、謝天華、黃伊汶及連詩雅等出席外,連向華強亦現身撐場,並齊齊進行啟動儀式。

丁丁表示劇集是以網絡小說《瘋子的世界》改編而成,全劇投資過千萬。首次出任監製,丁丁笑言資金到手後就沒有太大壓力了,而今次演出的演員也是她親自邀請的:「我話錢就無乜,拍兩三日左右,他們一致答案都係『死都死畀妳啦』。」丁丁又笑指老公小春是沒有片酬的,甚至返港拍攝也沒有給他安排機票。

提到小春日前擔任金像獎司儀時,除了口窒窒又要睇貓紙,表現備受網民抨擊,當晚也在現場的丁丁則力撐老公:「搵得佢來,你係諗住好似鄭中基,都唔會期望佢係黃子華,我們都有問過大會點解要搵小春,就係要佢口窒窒同搞笑的效果,你以為佢係即場諗,無排過?全部都係稿,演戲而已。」

小春對於擔任金像獎司儀被網民抨擊,他承認準備不足,因為當初林家棟找他時,他要香港深圳兩邊走,但作為香港電影一分子就答應做了。問到可有為網民的負評而感不快?他說:「口齒伶俐的大把人在,搵我就預了會口窒,我覺得做得好開心,好玩,我有我做,你有你講,你好enjoy。(唔介意?)唔睇就無。」

相關新聞
四季周莊開新篇 (圖)
戲曲視窗:雛鳳鳴首齣長劇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少時」Yuri戀情被揭 搭上旅日棒球選手 (圖)
癌母現身頒獎禮 為女感驕傲 Taylor Swift奪ACMA成就獎 (圖)
抵港宣揚環保 N-Sonic教港迷膠樽分類 (圖)
國仲涼子宣布懷孕 (圖)
Epik High開騷隊啤 (圖)
謝茜嘉比爾兒子曝光
娛聞雜碎 (圖)
呼籲投資者先了解投資產品 陳豪股市上升有進帳 (圖)
謝天華爆黃伊汶開playgroup (圖)
做金像獎司儀口窒窒係效果 應采兒撐小春演戲好 (圖)
范冰冰讚李治廷演戲有天分 (圖)
鄭俊弘釜山拍旅遊特輯 (圖)
吳綺莉唔阻卓林見成龍 (圖)
5小孩一同頒獎好Touching 劉青雲再封帝未想加片酬 (圖)
讚黃渤有實力 趙薇請假出席金像獎 (圖)
爾冬陞用新演員拍《竊聽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