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吳綺莉唔阻卓林見成龍


放大圖片

■吳綺莉如常為數碼電台主持節目。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吳綺莉昨日如常為數碼電台主持節目,見她笑容滿面,她形容心情OK,女兒亦已搬回家一起住,大家每日都傾偈,互相調教中。至於吳綺莉有否聽話戒酒,她謂:「女兒出發點是為我好,驚媽媽有事,因去年她有朋友出事,她是擔心我健康驚我身體出事,我飲唔飲酒無需同人交代,是為自己,我是飲少了,但不會不飲。」

對於成龍表示與小龍女相認會順其自然,吳綺莉說:「哎,我無睇新聞,我都成頭煙要笠住頂帽,自己個女都未搞掂,人家的事不會理。(會否讓他們見面?) 哎,真的不關我事,我個女就快18歲,等於她處理阿媽咁,你話我想不想,所有父母同我一樣感受,總之細路控制不到,不是你叫她做什麼便什麼,咪使旨意,不關我事便不理,好似她喜歡讀的科目和喜歡做的事,我盡量少插嘴,只會像朋友同她分析對與錯,不然她心情不好我點算,我仲驚過她。」

問到卓林有否提過見爸爸?吳綺莉說:「沒有提,她都是回來屋企兩星期,仍需為此事處理,不想再發生,總之心情不好便先溝通。(成龍話卓林不需要他的遺產?) 真的沒留意這新聞,個女的年紀不大不細,大家很多學問都需學習,我搞掂自己屋企先。」

相關新聞
四季周莊開新篇 (圖)
戲曲視窗:雛鳳鳴首齣長劇
香港電台第五台戲曲天地節目表 (圖)
舞台快訊 (圖)
「少時」Yuri戀情被揭 搭上旅日棒球選手 (圖)
癌母現身頒獎禮 為女感驕傲 Taylor Swift奪ACMA成就獎 (圖)
抵港宣揚環保 N-Sonic教港迷膠樽分類 (圖)
國仲涼子宣布懷孕 (圖)
Epik High開騷隊啤 (圖)
謝茜嘉比爾兒子曝光
娛聞雜碎 (圖)
呼籲投資者先了解投資產品 陳豪股市上升有進帳 (圖)
謝天華爆黃伊汶開playgroup (圖)
做金像獎司儀口窒窒係效果 應采兒撐小春演戲好 (圖)
范冰冰讚李治廷演戲有天分 (圖)
鄭俊弘釜山拍旅遊特輯 (圖)
吳綺莉唔阻卓林見成龍 (圖)
5小孩一同頒獎好Touching 劉青雲再封帝未想加片酬 (圖)
讚黃渤有實力 趙薇請假出席金像獎 (圖)
爾冬陞用新演員拍《竊聽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