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4月2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一日兩公路三車串燒47傷


放大圖片

■西九快速公路3車串燒涉及滿載乘客h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西九龍快速公路昨晨發生3車「串燒」意外,一輛h巴與俗稱「田螺車」的混凝土車及貨車連環相撞,夾在兩車之間成為「三文治」,車上共38人浴血;另屯門公路昨午亦發生涉穿梭巴士的3車相撞意外,有9名國泰空姐受傷。

昨晨8時許,一輛由元朗開往銅鑼灣的NR922路線h巴載51名乘客,沿西九龍快速公路南行,途至奧運站對開時,前方田螺車因應交通情況慢駛,h巴亦隨茼牯C,未料尾隨一輛泥頭車收掣不及撼向h巴車尾,頓釀3車「串燒」相撞,h巴司機一度被困,不少乘客猝不及防撞向前面椅背受傷。

16男22女傷者全為h巴乘客及司機(22歲至55歲),因人數眾多,被分流送3間不同醫院治理。警方正循是否有人跟車太貼或超速駕駛等方向調查肇因。

另昨午3時許,一輛由黃金海岸開往機場穿梭巴士,沿屯門公路途至大欖涌時,失事從後撞向貨櫃車尾,貨櫃車再撞及其前面客貨車,釀3車串燒相撞。意外中,穿梭巴士上有9名空姐受傷送院。

國泰航空其後證實有9名機艙服務員在車禍中受傷,其中7人正準備執勤。公司亦已作出適當人手安排,航班運作並無受影響,該9名機艙服務員已全部出院。

相關新聞
饒戈平:若訂「特首任命辦法」於法有據
梁愛詩:普選方案創新開放 (圖)
林煥光:放棄普選「輸兩場」 (圖)
陳弘毅:否決累立會普選冇得傾
李慧k勸反對派搭上「民主列車」 (圖)
施永青舌戰梁家傑 證先通過有利 (圖)
陳方安生憂市民厭倦「辭職公投」
立會設組為政改護航 (圖)
吳秋北批「袋一世」完全誤導
有線民調 支持政改佔優
袁國強:「8.31」無關中英聯合聲明
陳健民黃之鋒 尊重反對派按民意「轉恁v
長毛「狙擊」特首 挑釁「保港」爆衝突 (圖)
全球快樂榜 港跌兩岸升 (圖)
獲創科獎學金 中醫生學解剖 (圖)
66%人一年無參加職安健活動 (圖)
沈祖堯:吞公款已報深稅局 (圖)
業界促區會通過屯門建物流項目 (圖)
火炭工業地擬建810伙居屋
旅議會促「翻版阿珍」兩周內解畫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