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展鵬笑談鍾嘉欣割席傳聞


放大圖片

■展鵬否認有上海女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展鵬、邵珮詩、莊思明及黃長興等,昨日到旺角麥花臣球場為《萬眾同心公益金》的乒乓慈善賽進行錄影。

近日有傳展鵬因秘密收埋上海女友,令到緋聞女友鍾嘉欣因愛成恨,兩人更為此而割席,問到展鵬有關傳聞,他帶笑反問:「咁嚴重?係咪呢輪香港比較靜,搞到割席?」他表示與嘉欣的緋聞已傳了兩年多,而稍後他們會再合作拍《巨輪2》,就當是迎接新劇的前哨戰。他重申從未試過與朋友及同事割席,與嘉欣仍是好朋友及同事,大家仍有偈傾,又會傾戲,只是平日大家都忙,無時間約出來。至於報道指他收埋上海女友?他笑道:「得啖笑,(雜誌)麙i相係咪我都成問題。」展鵬否認有上海女友,但稱有親戚住上海,而下個月公司亦安排了他去上海宣傳。

問到與嘉欣見面時會否尷尬? 展鵬稱不會,因為緋聞已傳了兩年,而他亦無端端變成了小三,不過作為公眾人物,有傳媒留意是好事,但要適可而止。 說到早前有傳嘉欣與男友伍允龍感情有變,問到假如嘉欣變回單身會否向她展開追求?展鵬說:「等天意安排,好難假設,暫時大家都忙,keep住做同事、朋友幾好,同埋係觀眾認同的熒幕情侶,一齊去搵錢幾好。」

同場的港姐冠軍邵珮詩表示即將首次拍劇,在《潮流教主》中她會飾演野蠻模特兒,為此近日已翻睇美劇《 花邊教主》偷師,每日又會對鏡練習眼神。

相關新聞
否認被嘉穎叫「Honey」 陳凱琳:彼此沒親暱稱號 (2015-05-13) (圖)
隔一年再拍劇感不慣 郭晉安:口水鼻涕直流 (2015-05-13) (圖)
展鵬笑談鍾嘉欣割席傳聞 (2015-05-13) (圖)
「過來人」授教子心得 祥嫂勸吳綺莉靜觀其變 (2015-05-13) (圖)
Baby愛打機 被封「網遊女神」 (2015-05-13) (圖)
克勤見祖兒多過媽媽 (2015-05-13) (圖)
福布斯中國名人榜出爐 范冰冰三連霸 霆鋒晉三甲 (2015-05-12) (圖)
周杰倫被爆常關注小孩話題 (2015-05-12)
做好榜樣帶入戲 盛君主動咀師弟 (2015-05-12) (圖)
千嬅指Torres想要妹妹 (2015-05-12) (圖)
楊愛瑾否認怕輻射唔去日本 (2015-05-12) (圖)
葉麗儀珍藏孫女心意卡 (2015-05-12) (圖)
成龍獅城開騷籌善款逾3千萬 (2015-05-12) (圖)
兒子母親節示愛 千嬅無禮物亦心甜 (2015-05-11) (圖)
每年例必收母親節短訊 阿姐讚契女婷婷有心 (2015-05-11) (圖)
找胞妹影大肚寫真 官恩娜:走光也不怕 (2015-05-11) (圖)
梁詠琪視愛女為最好禮物 (2015-05-11)
趙頌茹指大女成熟懂事 (2015-05-11) (圖)
蔡思貝三代同堂齊享天倫 (2015-05-11) (圖)
克勤家有三大靚媽 (2015-05-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