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泛海聯手資本策略在滬推英式別墅 料最快下月初可發售


放大圖片

樓市新政出台後,內地房地產市場已逐步回暖。上海灘又一高端別墅--「英庭名墅」,近期即將浮出水面。■香港文匯報記者 洪妍、倪夢璟 上海報道

英庭名墅由泛海國際集團和資本策略地產聯手打造。資本策略地產執行主席鍾楚義表示,近年來,上海無論是在金融、科技還是航運方面,發展速度都非常迅猛。與香港相比,上海的生活、投資成本都更低,但是上海的整體發展未必輸給香港。而待人民幣自由化之後,相信上海對於香港會有更大的衝擊,屆時,上海或將取代香港作為中國與外界聯繫的橋樑。所以對於在滬開發銷售新樓盤,公司非常有信心。

泛海國際集團執行董事關堡林表示,此次即將發售的英庭名墅,位於上海「大虹橋」商務區核心地段,周邊交通樞紐豐富,使其坐享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關堡林還表示,「英庭」從外景到內裝各個角落,集結數位大家匠心,全部由國際頂尖設計師傾力奉獻(包括三位英國設計師及一位香港設計師),目的就是為了讓住戶不出國門,即可體驗到純正的英倫花園式生活。另外,「英庭」的高檔會所內,嫁接了嘉里中心精心打造的高規格兒童冒險樂園,將成為孩子們的最愛。據關堡林透露,「英庭」料最快下月初即可發售。而此次英庭共有獨立別墅及類獨立別墅共224套,但是具體銷售價格並未確定,銷售方表示,或會先發部分小型別墅「探路」,再確定最終的全部價格。

相關新聞
泛海聯手資本策略在滬推英式別墅 料最快下月初可發售 (2015-05-15) (圖)
青商顯愛心 以咖啡拯救生命 (2015-05-15) (圖)
OMD Hong Kong榮獲本屆MARKies Awards的15項讚譽 (2015-05-15) (圖)
「法國醇酒滋味遊」開幕典禮圓滿舉行 (2015-05-15) (圖)
香港永明金融公布新管理架構 (2015-05-11) (圖)
香港廣佛肇聯誼總會 百人燒烤聯誼活動熱鬧舉行 (2015-05-11) (圖)
國際青年商會香港總會發布相關企業社會責任的調查報告 (2015-05-11) (圖)
第十九屆CAPA大會10月將於韓國首爾召開 (2015-05-08) (圖)
傑出華人文化促進會會慶暨就職典禮隆重舉行 (2015-05-08) (圖)
香港中山僑商會向中山三間學校捐贈港幣七十萬 (2015-05-08) (圖)
「動感科學園地」母親節特別活動 呵護孩子的創意夢想 (2015-05-08) (圖)
本港研製首支「瑤浴」沐浴露 (2015-05-08) (圖)
AIA MPF連奪「星鑽服務大獎」及「資本傑出企業成就獎」 (2015-05-05) (圖)
標靶非唯一希望 新一代肺癌化療持效治療延長存活率 (2015-05-05) (圖)
HiPP德國喜寶進駐萬寧 (2015-05-05) (圖)
香港會計師公會2014度報告勇奪國際獎項 (2015-04-28) (圖)
香港中醫藥膳專業學會會董就職暨新春晚宴 (2015-04-28) (圖)
馬會撥5億助青年規劃人生 (2015-04-28) (圖)
土瓜灣街坊福利會慶祝45周年會慶熱鬧舉行 (2015-04-24) (圖)
「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WTUF中國之夜」 新聞發布會圓滿舉辦 (2015-04-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