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教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石禮謙任英基管理局主席


放大圖片

■石禮謙。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子優)英基學校協會(英基)昨天宣布,立法會議員石禮謙獲選為英基管理局新任主席,接替退任的原主席唐家成,任期3年。而石禮謙今日會出席英基的傳媒午餐聚會,分享英基最新的發展計劃和他對優質教育的看法。

石禮謙於航運、地產和建造業界貢獻良多,又積極參與社會事務,例如在教育層面他現為科技大學顧問委員會成員,亦是香港大學校董會及校務委員會成員,並先後獲頒銀紫荊星章和金紫荊星章。他透過英基讚揚唐家成具領導和判斷力,任內帶領英基度過一段充滿挑戰的時期,並留下良好基礎,又指自己決心保證英基會繼續發展,讓學生盡展所長。

英基行政總裁葛琳亦對石禮謙出任新主席表示歡迎,她指石領導能力出眾,具商業管理專業知識,亦對教育有傑出貢獻,有信心他能帶領英基走向未來,繼續為學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

相關新聞
小學學位教席增 供不應求爭崩頭 (圖)
綠色校園:教院師生砌膠畫宣「綠」意 (圖)
70中學「小天文學家」畢業 (圖)
合資格課程收緊 免審學貸拖數改善
石禮謙任英基管理局主席 (圖)
海外升學秘笈:英美澳新加哪家讀醫護好?
人本 稅減 高技術 務農可變富 (圖)
尖子必殺技:窮為三農問題核心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教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