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晉靠見愛女抽離角色 吳京捱打 望兒「報仇」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殺破狼II》前晚舉行宣傳活動,監製黃柏高、演員吳京、張晉、姜皓文、盧惠光及蔡瀚億等出席,並與現場觀眾一同玩遊戲。

張晉拍攝該片曾經受傷,被泰國演員Tony Jaa踢到左邊肋骨骨裂要求醫,另一場給吳京一{打落「天靈蓋」,也立刻眼前一黑,之後頸椎痛了很久。張晉笑說:「所以導演鄭保瑞不准我太太來探班,不過也會讓她看這部電影,她應該也心急想看!」戲中張晉演監獄長角色,是個大反派,他帶笑說:「我都好憎自己演得這麼衰,弄到戲中Tony Jaa的女兒也哭起來。」會否擔心太太蔡少芬看了也憎自己?張晉笑言偶然會跟太太鬥氣,當時的樣子最好不要給她見到,但他從片場回家只有15分鐘路程,他一入屋便會抱女兒,也立刻要抽離角色回到現實做回好爸爸。

吳京想投資開拍動作片

吳京在《殺破狼II》同樣受傷,拍一場監獄戲從7米高墮下時險遭椅子削臉,拍攝時又共挨了多位對手500腳,他苦笑稱創了動作演員挨打的紀錄,下次很想要倒??去打張晉。記者笑指蔡少芬好兇惡的,吳京笑說:「所以不給她來探班!不過其實會明白,我太太也是圈內人,我會給她看這電影,阿仔也要看,才知我在外邊好辛苦,也才知哪個人打老竇,將來打返他。」

吳京強調自己拍動作鏡頭不用替身,因觀眾買飛入場不是來看替身,不過有了老婆和兒子,他也不想玩命、賭命,要做足安全措施情況下才上陣。但他指自己的確停不下來,像大哥洪金寶也繼續打下去,這是很享受的,即使挨打也很享受。吳京還有一個心願,是自己當老闆投資開拍一部動作片,找台前幕後猛人合作「玩一鋪」,也希望演出對手再是張晉,不過今年他先休息陪老婆和湊仔,明年才實行計劃。

相關新聞
阿Sa讚男友 好叻又孝順 (2015-05-24) (圖)
張晉靠見愛女抽離角色 吳京捱打 望兒「報仇」 (2015-05-24) (圖)
一周賺7位數 吳若希恨買樓 (2015-05-24) (圖)
謝安琪未必赴滬探老公班 (2015-05-24) (圖)
Coffee拍情慾戲沒告知家人 (2015-05-24) (圖)
非法售克勤祖兒合體騷票 主辦單位誓法律追究 (2015-05-24) (圖)
何潤東發起橫店影城籃球賽 (2015-05-24) (圖)
劉家昌稱給20億 甄珍否認有收 (2015-05-23) (圖)
傳與異性存有特殊關係 范冰冰發聲明怒斥謠言 (2015-05-23) (圖)
劉嘉玲借錢為香港時裝出力 (2015-05-23) (圖)
望做到公私分明 伊健抗拒夫妻檔合作 (2015-05-23) (圖)
葛優獲中國電影成就獎 (2015-05-23) (圖)
莫何敏儀尋回訂情信物「金腰帶」 (2015-05-23) (圖)
新作《山河故人》康城逐獎 賈樟柯心情靚 拖趙濤晒恩愛 (2015-05-22) (圖)
因佐藤健而入行 松岡廣大放眼世界 (2015-05-22) (圖)
張瑞希港大辦講座 成龍錄短片祝賀 (2015-05-22) (圖)
群星送別大衛利達文 (2015-05-22) (圖)
娛聞雜碎 (2015-05-22) (圖)
大哥終圓辦學夢榮升院長 成龍影視傳媒學院武漢成立 (2015-05-21) (圖)
張國立邀成龍:報考我的研究生 (2015-05-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