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Coffee拍情慾戲沒告知家人


放大圖片

■王宗堯和Coffee在戲中有不少情慾戲。

香港文匯報訊 王宗堯、徐錦江、張建聲、林芊妤(Coffee)等昨日出席新戲《壹獄壹世界》宣傳活動,王宗堯和Coffee在戲中有不少情慾戲,Coffee稱事前都沒有告知家人,希望他們看完後不會鬧她,又說前男友更特別問她為何拍三級片,令她覺得好奇怪,因為大家已經沒有聯絡。問到對方是否想復合?她說:「不知道,我無理他,他又不明三級片不是只有色情。」

另外,張建聲之前為拍《壹》瘋狂增磅,之後又極速減磅,他用3個月就減了40磅,但方法很不健康,狂做運動但就食很少,所以之前不時會感到頭暈,而且因為他暴肥又暴瘦,結果在胸下的位置生了一粒脂肪瘤,之後或要進行微創手術,他笑說:「其實個位置有點尷尬,因為我之後會拍一個需要赤裸上身的廣告,正努力練出腹肌,但因為脂肪瘤是凸出來的,我怕大家會以為是腹肌,但其實是龍珠。」又說自己想法正面,不擔心有遺傳性腫瘤。至於久未在香港露面的徐錦江近年主力在內地發展,今次客串演出《壹》,他指自己在香港出生,加上香港電影製作認真,故拍攝得非常開心,問他在內地發展是否賺很多?他只哈哈大笑表示不知道,笑謂入行到現在都沒有錢在身。

相關新聞
阿Sa讚男友 好叻又孝順 (2015-05-24) (圖)
張晉靠見愛女抽離角色 吳京捱打 望兒「報仇」 (2015-05-24) (圖)
一周賺7位數 吳若希恨買樓 (2015-05-24) (圖)
謝安琪未必赴滬探老公班 (2015-05-24) (圖)
Coffee拍情慾戲沒告知家人 (2015-05-24) (圖)
非法售克勤祖兒合體騷票 主辦單位誓法律追究 (2015-05-24) (圖)
何潤東發起橫店影城籃球賽 (2015-05-24) (圖)
劉家昌稱給20億 甄珍否認有收 (2015-05-23) (圖)
傳與異性存有特殊關係 范冰冰發聲明怒斥謠言 (2015-05-23) (圖)
劉嘉玲借錢為香港時裝出力 (2015-05-23) (圖)
望做到公私分明 伊健抗拒夫妻檔合作 (2015-05-23) (圖)
葛優獲中國電影成就獎 (2015-05-23) (圖)
莫何敏儀尋回訂情信物「金腰帶」 (2015-05-23) (圖)
新作《山河故人》康城逐獎 賈樟柯心情靚 拖趙濤晒恩愛 (2015-05-22) (圖)
因佐藤健而入行 松岡廣大放眼世界 (2015-05-22) (圖)
張瑞希港大辦講座 成龍錄短片祝賀 (2015-05-22) (圖)
群星送別大衛利達文 (2015-05-22) (圖)
娛聞雜碎 (2015-05-22) (圖)
大哥終圓辦學夢榮升院長 成龍影視傳媒學院武漢成立 (2015-05-21) (圖)
張國立邀成龍:報考我的研究生 (2015-05-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